不害怕下套? 本田精英赛参赛者必须直面金熊陷阱

2017年02月23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卫冕冠军斯科特

  北京时间2月23日,美巡赛这个星期穿越美国,从南加州来到佛罗里达东南,准备进行本田精英赛。这场赛事当地时间星期四将在棕榈滩花园开打。

  144位选手参赛,将角逐总奖金640万美元,其中冠军支票115.2万美元将奖励给那个四天下来最善于打PGA全国度假村,标准杆70杆、长度7140码冠军球场的那个选手。

  球场因为金熊陷阱闻名。由尼克劳斯重新设计的这座球场,15号洞到17号洞甚至让世界最顶尖选手也胆寒,夜晚不能入眠。

  参赛名单之中包括23位世界排名前50选手,领头羊为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当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七位。联邦快递杯当前积分排名前30位选手有7人参赛,由男二号贾斯汀-托马斯领衔。

  总的下来,九位前冠军力图再次取胜,包括哈灵顿(2005年、2015年)、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2014年)、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2013年)、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2011年)、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2010年)、恩尼-埃尔斯(Ernie Els,2008年)、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2007年)和卢克-唐纳德(2006年)。

  亚当-斯科特上个赛季取得了胜利,尽管第三轮他在15号洞,三杆洞打出四柏忌。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与加西亚并列领先,同为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结果他打出70杆,平标准杆,领先1杆战胜加西亚,获得生涯第12场美巡赛胜利。

斯科特去年在此取胜
斯科特去年在此取胜

  亚当-斯科特在赢得本田精英赛之后一个星期,在特朗普-多拉又赢得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他因此成为2014年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连赢BMW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实现连庄的选手。

  亚当-斯科特上个星期在捷恩斯公开赛上打出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并列第11名。那也是2017年他在美巡赛上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很高兴,上个星期能够重新回来——里维埃拉是我钟爱的场地之一,选在那里开年很舒服,”亚当-斯科特说,“那里有好有坏,经历了一段休假之后,你能预期到是那样的结果。希望过去几天,我在这里已经剔出掉了坏的部分。

  “去年我在这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打出了个人的一些最好高尔夫。我挺满意当前的状态。”

  金熊陷阱吸引了许多关注,它也理应如此。2007年到2016年,15号洞到17号洞是美巡赛上难度排名第三的三个洞区间。自从2007年以来,所有参赛选手在那三个洞的平均杆为:高于标准杆2.781杆。

  “可以肯定,一天前的夜里我已经开始思考金熊陷阱了,”哈灵顿说,“在通过那段区间之前,你很难感到舒服。你希望在14号洞果岭错过一个短推,这样你不用在15号洞第一个发球。

  “你希望见到你的打球同伴在14号洞抓到小鸟,我说的是真心话,因为你可以对那个球洞有多一份感觉。然而你要鼓起勇气,击出自己的那一杆。”

  可是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提出的挑战绝不仅仅是那三个球洞。总的来说,这座球场是大满贯之外美巡赛第二难的场地,平均杆为71.768杆。

  2007年到2016年,五号洞到七号洞是美巡赛上第四艰难的三洞区间,平均杆数为高于标准杆0.616杆。

  “这不是一座容易捍卫领先的场地,”哈灵顿说,“我知道金熊陷阱抢了镜,可是这里真的有许多个球洞,如果你太警惕,又或者保守起来,你很可能打出双柏忌。如果你获得一些动力,抓到一些小鸟,你对自己的球感觉很好,打起金熊陷阱来要容易很多。”

  本田精英赛是美巡赛跨年赛季的第15站比赛。跨年赛季横跨2016年和2017年两个年份,总共47站正式的赛事,在43个星期举行,将在2017年巡回锦标赛上收官。

  相关阅读:比阿门角恐怖!斯科特本田赛能否攻克金熊陷阱

1/9
北京时间2月23日,美巡本田精英赛最后一个练习日,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世界第八贾斯汀-托马斯等名将下场热身。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金熊陷阱斯科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