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R&A置于陌生境地 避谈政治但不弃坦伯利

2017年02月21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特朗普在坦伯利球场

  北京时间2月21日,特朗普将R&A置于一个“陌生,未知的领域”,因为他拥有英国公开赛九个承办场地之一,可是特朗普-坦伯利未来仍会获得办赛的考虑。

  这是星期一,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传递出来的讯息。在媒体的电话会议之中,他被问到了特朗普以及坦伯利的问题。

  由于皇家圣乔治已经被正式确定为2020年比赛场地,而圣安德鲁斯估计将在2021年承办比赛,坦伯利至少要等到2022年才有机会。

  “我去年说过我们仅仅将目光放在坦伯利是一座高尔夫球场的事实上,她仍旧在轮换场地之中,而过去一年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改变这一点,” 马丁-斯朗伯斯说,“坦伯利绝对处于我们的9座高尔夫球场中。”

  马丁-斯朗伯斯表示还要过一年,才会认真讨论2022年的承办球场。

  “我们专注于英国公开赛的地方在于要促成赛事的成功,我们的球员和观众安全,” 马丁-斯朗伯斯说。

  马丁-斯朗伯斯谈到考虑坦伯利的时候,并不会将焦点集中于特朗普身上。

特朗普坦伯利球场
特朗普坦伯利球场

  “我们要确保我们只看高尔夫球场这一点,”他说,“我们会应对周边的元素,以及各种发生的状况。”

  媒体追问马丁-斯朗伯斯,由于特朗普很可能造成大分裂,R&A是否不想与他发生瓜葛。

  “我们必须清楚我们的工作是什么非常重要。我们要确保英国公开赛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竞赛之一,” 马丁-斯朗伯斯说,“远离政治,以及政治观点……也许是我在保持清醒上能得到的最好建议。

  由于坦伯利最早也要等到2022年才有办赛的可能,因此特朗普仍旧有机会以美国现任总统的身份担任东道主,当然前提是他第二次当选。

  “我们肯定处于一个陌生,未知的领域,” 马丁-斯朗伯斯说,“我们的体育运动中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美国现任总统出席过美国公开赛。然而英国公开赛从来没有美国现任总统出席过。我们这里有皇室成员。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皇室在这里,可是他们来过。”

  马丁-斯朗伯斯同时谈到如果特朗普邀请他打高尔夫,他是否会接受。

  “我与他同处一国的机会不是太常有,可是我们谈论的是美国总统,” 马丁-斯朗伯斯说,“如果坦伯利重新回来,我们与总统合作是非常重要的。不那样做是莽撞的。”

  相关阅读:2020英国公开赛移师皇家圣乔治 2021年或定址圣安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特朗普坦伯利英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