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无碍斯皮思交出好成绩 秘诀是尽力保持耐心

2017年02月18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次轮发挥出色冲至T4

  北京时间2月18日,虽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出现了大风的天气,但乔丹-斯皮思似乎是那个唯一乐观,而且并未受影响的球员。

  周五的比赛在下午12:18分因风雨的天气而暂停,这样的天气条件对于球员们和球迷们来说都很危险,但斯皮思却在前16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好像并没有受影响。

  对于斯皮思来说,这周里维埃拉的天气与上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时很相似。

  “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一定很有趣,而实际我们上周在圆石滩的首轮也经历了类似的天气条件,所以应该说算是做好了准备吧。”斯皮思说,他目前排在并列第4位,落后领先者两杆。

  “尽力保持耐心吧。像今天这样的情况,你不会总是顺利。其实能在这样的条件下打好也并不多见。”

  上周在圆石滩,第一次的比赛就因相似的不可打条件而暂停,第二轮比赛直到周六才完成。同样的,里维埃拉的赛事官员们希望比赛能在本周末顺利完成。

  相关阅读:捷恩斯公开赛次轮未完 维加斯并列领先斯皮思T4

  (Colleen)

标签: 斯皮思暴风雨里维埃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