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巴拿马赛首轮四人领先 张新军T29窦泽成T89

2017年02月17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新军首轮获并列第29名

  北京时间2月17日,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以及加拿大巡回赛出品的亚当-斯文松(Adam Svensson)和博-霍斯勒(Beau Hossler)一起领先巴拿马锦标赛第一轮。这四位选手都在早上出发,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

  中国选手张新军开局不佳,前三个洞两个柏忌,不过中间抓到4只小鸟,虽然六号洞,三杆洞再次丢杆,但是至少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9位。

  窦泽成的表现稍逊,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预估的淘汰线之下,并列位于89位。

  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威巡赛奖金领先者伊森-特雷西(Ethan Tracy)、加拿大巡回赛萨姆-莱德(Sam Ryder)和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进入第二轮的时候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博-霍斯勒是上午出发选手之中唯一打出零柏忌的选手。前佛瑞德-哈斯金斯奖得主在威巡赛首秀中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本周获得外卡参赛的博-霍斯勒说,“我想我没有切一次球。低于标准杆6杆总是好的,记分卡上没有柏忌更好。”

  博-霍斯勒的高光点出现在第四洞,五杆洞。在那里,他开球的时候瞄准第三洞。在临近球道上打球,21岁选手铁木杆将球送上果岭,并且推入30英尺上坡推杆,抓到老鹰,上升到并列领先位置。

  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博-霍斯勒已经打了两站美巡赛,其最好表现位圣地亚哥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在那里,他获得并列第49名。前得克萨斯大学长角牛队队员去年12月份在亚当斯职业巡回赛上首次赢得职业比赛:柏木公开赛(Cypresswood Open)。尽管他没有主要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他在参赛的时候,目标就是一样的。

  “我想取胜,” 博-霍斯勒在奥斯汀读大三的时候赢得五场大学联赛,“无论是这里,还是小巡回赛,又或者美巡赛……当我参加赛事的时候,我想给自己创造取胜的机会。我感觉我的球技足够好可以做到,主要是怎么做到的问题。”

  博-霍斯勒辉煌的大学生涯因为他不得不在NCAA锦标赛中退出单人对决赛,而蒙上了尘埃。当时他伤到了自己的左肩。诊断的结果是肩关节唇伤(torn labrum),那要求他动手术,并花无数个小时康复。博-霍斯勒直面挑战,整个过程中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他11月份测试了肩膀,表示未来几个星期,当他的日程开始频密的时候,身体上应该没有问题。

  “恢复过程是漫长的,” 博-霍斯勒五个月不能拿球杆,“我对于自己当前的情况感觉很好。我是健康的。我很感激我们所做的一切。能够靠打高尔夫赚钱真的很特别。我期待着这个赛季朝正确方向迈进。”

  (小风)

标签: 张新军窦泽成威巡赛巴拿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