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巴拿马赛窦泽成张新军参赛 兰德雷为大热门

2017年02月16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窦泽成与张新军本周出战威巡巴拿马锦标赛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7赛季威巡赛本周转战巴拿马,巴拿马锦标赛(Panama Claro Championship)将于2月16日-19日在巴拿马城的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进行。

  高尔夫唯一可以预测的事情是不可预测。上个星期的哥伦比亚锦标赛,伊森-特雷西(Ethan Tracy)证明了这一点。在第72洞,他于101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接着他在延长赛中推入20英尺小鸟推,取得了胜利。

  这是伊森-特雷西的第一个威巡赛胜利,它将阿肯色大学前学子的排名送到了前25位的最顶端。

  同为野猪队(Razorback)队员,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在巴哈马赢得赛季第二站,目前在队友之后,位于威巡赛奖金榜第二位。上个星期,他冲上了18号洞果岭,给伊森-特雷西浇了一身啤酒,庆祝他取得了成功。

兰德雷成为夺冠大热
兰德雷成为夺冠大热

  野猪队的好状态会继续下去吗?安德鲁-兰德雷和伊森-特雷西这一周将继续参赛,除了他之外,还有第三名野猪队队员会加入他们吗?

  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或许是这样一名球员。今年,他已经获得了两个前25名,三场比赛全都晋级。另外,一年前,他在巴拿马获得并列第五名。

  不过要论谁的状态最好,肯定是安德鲁-兰德雷。上个星期他在三轮过后取得了领先,可惜星期天滑落了下去。这个赛季几乎赢得了两场胜利,他显然在巴拿马有机会。

  当然,伊森-特雷西也不能忽视。而另外一个是上一周刚刚上演处子秀的阿龙-怀斯(Aaron Wise)。NCAA锦标赛冠军在第三轮打出63杆,冲到了榜首附近。他星期天滑落了,可是他随后承认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历。

  窦泽成和张新军肯定也在上一周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他们没有晋级,这一周将继续努力。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威巡赛张新军窦泽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