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与伍兹对比是荣耀 想成为某样成就第一人

2017年02月13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为自己鼓掌

  北京时间2月13日,当代唯有一个球员赢美巡赛的速度快过乔丹-斯皮思,那个人的名字叫:老虎-伍兹。

  与这样一个人比肩肯定不赖。

  自从2013年成名以来,乔丹-斯皮思一直让高尔夫数据专家们寻找比较的对象。而当星期天,得克萨斯23岁选手赢得圆石滩配对赛之后,他就超过了尼克劳斯,成为第二年轻的九冠王(23岁6个月16天)。

  伍兹赢得第九场美巡赛的时候为23岁5个月7天,仍旧是最年轻的冠军。

  斯皮思星期天晚上被问到与高尔夫的传奇选手们对比是否感到舒服。他回答说他没有想到有人,包括他自己在内,能够有伍兹的那种夺冠速度。

  “我想与以前相比,比较事实上少了一些,不过真的是一项荣耀,很高的荣耀,”乔丹-斯皮思说,“我想成为达到某样成就的第一人,甚至老虎也没有实现过,也许是我下一个目标。可是要做到那一点很难。”

  相关阅读:圆石滩配对赛斯皮思大赢四杆 夺取美巡第九胜

  斯皮思职业生涯冠军盘点 23岁美巡9冠追平伍兹

  斯皮思圆石滩夺冠很兴奋 为大师赛复仇起步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斯皮思伍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