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哥伦比亚赛首轮未完 张新军76杆窦泽成78杆

2017年02月10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窦泽成首轮交出78杆

  北京时间2月10日,威巡哥伦比亚锦标赛在波哥大乡村俱乐部展开首轮争夺,由于雷电威胁,第一轮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17分暂停。补赛将在星期五早上7点开始。三位中国内地选手表现都不理想。

  张新军抓到4只小鸟,但是吞下2个双柏忌、5个柏忌,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窦泽成抓到2只小鸟,吞下一个四柏忌、一个三柏忌还有两个柏忌,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7杆。

  陈子豪还没有完成比赛,可是也朝着糟糕的方向而去,在前九个洞中没有抓到小鸟,吞下2个柏忌,并在18号洞——个人第九洞——吞下双柏忌,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

  上赛季排名中国美巡赛奖金榜第三位的美国选手亚历山大-康(Alex Kang)打出66杆(-5),排名并列第四位。

  美国选手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交出了一张完美无缺的记分卡: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同为加拿大巡回赛出身的泰勒-摩尔(Taylor Moore)以及美巡赛老将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一杆。

  布莱斯-加里特从后九洞开始这一天,他在10号洞、12号洞、17号洞与18号洞抓到小鸟,转场时交出32杆。

  “我的开局很快,” 布莱斯-加里特说,“我感觉我许多次挥杆都是保守与激进共存。我挑选了一些保守的目标,而我努力打出自己的数字来。”

美国选手布莱斯-加里特
美国选手布莱斯-加里特

  波哥大的海拔高度为8675英尺,这意味着布莱斯-加里特在选择球杆的时候要加10%的距离。不过当他错过果岭的时候,他可以成功一切一推,因此打出了他在波哥大乡村俱乐部9轮比赛的最低杆数。

  “整座高尔夫球场的重点都在洞杯的右边,”第四次参赛的布莱斯-加里特说,“如果你打到错误的一面,小球会滚开,你在某些洞会处于短的一侧。”

  威巡赛休息了几个星期才重新开始,这几个星期,布莱斯-加里特都在锤炼他的挖起杆技术。赛季初的两站比赛,他都遭遇淘汰,四轮球都没有打破标准杆。

  “我在巴哈马的切推都不好,” 布莱斯-加里特说,“今天看到我得分的部分好起来感觉很好。这是一周好的开始。”

  上个赛季,布莱斯-加里特持全卡在美巡赛上征战,15次参赛2次进入前十名,最终在联邦杯上排名177位。布莱斯-加里特花了很多时间接受老师约翰-蒂勒里(John Tillery)的指导,希望今年能够重新回到美巡赛。

  “最终的目标是重返美巡赛,”过去三年都在美巡赛上征战的布莱斯-加里特说,“我感觉过去一年我的技术真的很好,我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已。”

  布莱斯-加里特集中精力处理得分的方面,他努力通过开球开到正确的位置上抓到更多小鸟。星期四,他在全部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包括18号洞,五杆洞。他8号铁打上去,转场交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

  “现在的情况比两年前好了许多,” 布莱斯-加里特谈到自己打低杆的能力时说,“我对今年很激动,也希望迎来重大的一年。我们会看一看这个星期会发生什么事情。”

  泰勒-摩尔在今天第一洞抓到小鸟,可是第一轮的高光点在于四号洞,四杆洞。那个355码的球洞,他开球上了果岭。得克萨斯23岁选手推入了老鹰长推精彩启动这一轮。

  “到前沿是一个完美的距离,” 泰勒-摩尔在三个洞中打出老鹰-小鸟-小鸟,“我猛力开球,打出了我想要的一击,推入20英尺推杆射下老鹰。”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威巡赛张新军窦泽成陈子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