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推杆被USGA下令禁止 德尚博不满却无奈

2017年01月28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尚搏超常规的推杆姿势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非正统的打球风格引起了USGA的注意。

  据报道,德尚博已经被通知:他之前的凯业必达挑战赛使用的中置式推杆(center-shafted putter)不符合高尔夫球规则。

  “对于他们的处理方式,我感觉很失望。”迎来鸡年“本命年”的美国小鲜肉说,“他们曾说过,他们不喜欢我打球的方式。不过我的打球方式并没有违反规则,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喜欢。任何有利于打出低的成绩,或让高尔夫更快乐,以及发展高尔夫的事,我都愿意去做。”

  USGA的发言人贾宁德-里斯科尔(Janeen Driscoll)说,“USGA与德尚博之间关于球杆不符合规定的事情是保密的。”而且USGA没有就球杆没通过检测发表评论。

德尚搏怪异的推杆姿势
德尚搏怪异的推杆姿势

  德尚博从去年底的大白鲨大奖赛(Franklin Templeton Shootout)开始使用体侧推杆法,这是他之前苦练多年的方法。在凯业必达挑战赛上,他不再用同一个推杆头了,而杆身也不是中置式的了。

  “每一周,他们都在检测,情况真的很糟糕。”德尚博的教练迈克-斯奇(Mike Schy)说。“他们不想让德尚博以那种方式推杆。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觉得那样会有很大的优势,而实际上并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禁令影响,农夫保险公开赛,德尚搏两轮仅打出78杆和74杆,总成绩+8惨遭淘汰,加入美巡赛7场比赛第4次半程出局。

  相关阅读:德尚博又搞什么花样?奇怪骑侧鞍推杆姿势引关注

  gif-德尚博比赛首用新推杆姿势 “骑侧鞍”频抓鸟

  (Colleen)

标签: 德尚搏USGA推杆高尔夫规则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