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陨落玫瑰铿锵 农保赛罗斯有望冲美巡第8冠

2017年01月28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斯有望冲击美巡第8冠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伍兹、戴伊、达斯汀、福勒……大牌们集体在大年三十这天从农夫保险公开赛提前出局,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却依旧坚挺,奥运金牌得主周五打出三只小鸟两记柏忌的71杆,总成绩136杆(-8),守住一杆领先优势,有望争取个人第8座美巡赛冠军。

  受到多利松早熟禾果岭下午不平的影响,罗斯一度吞下两个柏忌。可是南球场收官球洞,他推入10英尺小鸟推,在最后时刻取得单独领先。

  罗斯接下来将要挑战南球场两天。在那里,两天的平均杆数为73.8杆。

  “到现在每个人都已经打完了两座球场,我们都要做好准备,未来两天迎战大汉。”世界排名第13位的英格兰人说,“因此你希望将自己放在几杆之内。”

  农保公开赛原本迎来了10位世界排名前25位的选手,但其中只有其中5人——松山英树、罗斯、保罗-卡西、米克尔森和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成功闯过了+1的晋级线。

  “我实际上认为淘汰线会相当低,”罗斯说,“因此凡是晋级的选手都还有机会。”

  罗斯完全控制住自己的球,他推入足够多推杆,在10号洞抓到小鸟之后,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他紧跟着的开球打到了行车道上,小球随后蹦到了12号洞发球台前方的一个深草斜坡上。可是他将球猛击到果岭边缘18英尺处。在那里,他推入了那个推杆,成功保帕。

  可是后九洞中间部分,情况变得严峻起来。罗斯在14号洞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接着在15号洞错过8英尺保帕推杆,在16号洞错过5英尺小鸟推杆。

  “当你遇到那样的情况时,你要开始明白不止是一些好事情会发生,一些坏事情也会发生,”罗斯说,“可是真的很高兴在18号洞那样完赛……在那样一点上,你很难将球保持在水障碍之外。”

  去年英雄世界挑战赛退出时,人们还对罗斯的身体状况一度担心。不过步入2017年,他的状态却相当出色,首战索尼公开赛,他仅仅不敌飚出59杆的贾斯汀-托马斯,获得亚军战绩。农保公开赛,英格兰玫瑰有望迎来2015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以来,在美国本土再赢一冠的最佳良机。

  相关阅读:农夫保险赛罗斯领先潘政琮T6 伍兹新年首战出局

  伍兹复出首战艰辛遭遇淘汰 无法争冠感觉很沮丧

  老虎次轮数据:第16次美巡未晋级 较金熊同年龄差

  (小风)

标签: 罗斯美巡赛多利松玫瑰贾斯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