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哪有新炮猛 伍兹向戴伊DJ放话:又不是比远!

2017年01月26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使用泰勒梅木杆

  北京时间1月26日,星期四,老虎-伍兹在多利松将重新回到聚光灯下,届时他将与两位世界排名前三位的球员同组出发。

  简森-戴伊和达斯汀-约翰逊都是美巡赛上发球最远的选手,与此同时,总的来说,也是发球最好的球员。因此星期三,伍兹被问到是否担心会落入陷阱,因为他有可能受到诱惑,努力跟上两个同伴在发球台上的步伐。

  “哦,上帝呀,不,”伍兹说,“我的小球飞行距离达不到320码。这些球员能在这里狂轰乱炸,这也好。我只会打自己的球。这项运动的名字叫低杆,不是什么长打竞赛。”

  当然,伍兹并不是开球距离近的选手。他宣称使用新的球具——泰勒梅木杆——他在发球台上更远了。“可是一切都是相对的,”他说,“现在每个人都能猛轰了。”

  这个星期在多利松,距离是重要的,特别是南球场的距离达到了7700码。可是前两轮会采用选移球位,因此对于球员而言上球道是最重要的,因为那样可以将球拿起来擦拭。

  相关阅读:农夫保险赛焦点组:伍兹开年首战同组戴伊达斯汀

  戴伊尝试缩短挥杆 对话伍兹:我不想40岁时拄拐

  官宣!老虎伍兹正式签约泰勒梅 球包已无耐克球具

1/12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巡农夫保险银行赛练习日,老虎-伍兹备战2017年复出首战。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伍兹戴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