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新铁杆尚未出炉 伍兹多利松继续用耐克

2017年01月26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在农夫保险银行赛仍使用耐克铁杆

  北京时间1月26日,老虎-伍兹与泰勒梅球杆签约的第一天,他的球包之中有一个引人瞩目的缺席。泰勒梅铁杆并不在球包之中!

  自从上个月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以来,伍兹一直使用泰勒梅木杆,可是他的球包之中仍旧放着耐克铁杆和挖起杆。他星期三表示他不会“急匆匆”地将它们清理出去,因为他正在与泰勒梅的团队合作,开发一套专属于他规格的铁杆。

  伍兹说:“他们准许了我时间,我们会开发属于我的铁杆。要制造我想要的铁杆、杆面,要与我的球风吻合。就我看来,不仅仅是打球位置,还有感觉,很明显还要我想穿过的击球窗口。”

  伍兹表示产品测试最重要的方面是高尔夫球。一旦他做了那个决定(普利司通),他测试了不同球具品牌,看哪种球杆对他而言最适合。

  “我发现泰勒梅的木杆以及他们的配置最适合我的高尔夫球,允许我击打到我以前我从来没有见到过的距离上,”他说,“我觉得对我而言这是不用思考的事情。

  “可是谈到铁杆,我们会花一些时间制造铁杆,这个铁杆不仅要打到位置上,而且感觉要好,表现要强。”

  相关阅读:官宣!老虎伍兹正式签约泰勒梅

  伍兹代言普利司通球 签后耐克时代首份球具合同

1/12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巡农夫保险银行赛练习日,老虎-伍兹备战2017年复出首战。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伍兹泰勒梅耐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