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对复出战绩满意 调整一号木准备连续作战

2017年01月23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克尔森复出首战第21名

  北京时间1月23日,比预想的更早启动2017年,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星期天最后一轮打出70杆,于凯业必达挑战赛获得并列第21名。他表示自己的球比估计的要好。

  两届凯业必达挑战赛冠军以及新任赛事大使一开始宣布他将在下个星期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复出,以便给自己更多时间休养。去年秋冬,他两次动了疝气手术。

  可是星期三,米克尔森临时决定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之中开启新的一年。仅仅经过一个星期的练习之后,他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21名。

  “我打了许多好球,可是也有一些比较差的球——可是真的许多好球,”他总结这一周的时候说。

  五个大满贯冠军2016年生涯复苏,他表示自己能这么快的启动起来,与手术之前他进行了一定准备有关系。赛季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八名。

  “我感觉我的球要比我预计的好,”米克尔森说,“情况好主要是因为我的挥杆平面,我的铁杆没有什么重大改变。”

  米克尔森表示他会继续调整打一号木的时候自己的站位,调整挥杆,因为去年他花了太多时间对瑕疵进行补偿。

  “当我改变站姿,开始训练挥杆的时候,我必须要改变一号木的姿势,因为我之前设定一号木的时候总是努力包容挥杆上的问题,”他解释说,“这意味着,我挥出好的挥杆时,我并不能打出好球,因此这要花一点时间。”

  在已经完成四轮比赛的情况下,米克尔森本周将前往家乡圣迭戈附近的多利松,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他曾经在那里三次夺冠,可是自从2001年以来还没有举起过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老虎-伍兹也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迎来2017年的首场比赛。

  “我想每个星期我的预期会增加,因为这个星期我在这里开了一个好头。我觉得自己的球技更接近了。而随着这个星期推进,我击出好球的次数越来越多,坏球越来越少,”他说,“这是一个好标志,我期待着未来三、四站比赛。”

  除了农夫保险公开赛,米克尔森表示他还有意参加凤凰城公开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以及捷恩斯公开赛。这四场比赛,他以前都曾经赢过。

  相关阅读:凯业必达挑战赛斯沃福德赢美巡首冠 米克尔森T21

  (小风)

标签: 米克尔森美巡赛多利松一号木伍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