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长草疯长!多利松球场设阻 伍兹复出受考验

2017年01月22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2016年多利松的大树被连根拔起

  北京时间1月22日,对于圣地亚哥以及加利福尼亚其它地区而言,这里有一条好消息,最近的雨水让这个冬季超级潮湿,会大大缓解困扰了该州很久的干旱。

  然而这条消息对于农夫保险公开赛以及下一周即将在多利松复出的老虎-伍兹而言就不是那么好,因为直到星期二晚上大雨才会消停。估计太阳会在星期三回来,可是天气预报显示,那之后雨水一直会下到星期天。

  “十分明显,会相当潮湿,”圣地亚哥市球场经理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认证教练斯科特-本特利(Scott Bentley)说,“从我们这方面来看,我们一直处于干旱状态,因此下雨是很棒的。可是这会改变我们准备赛事的方式。我们只有在可以修剪草坪的时候去修剪,而我们有两天时间无法修剪。”

  圣地亚哥县已经遇到强风和暴雨了,星期五所下的雨就超过了2 1/2英寸(63.5毫米)。

多利松球场天气预报
多利松球场天气预报

  这对高尔夫球手们意味着什么?长草会很泥泞,你需要将球放在球道上。从伍兹复出之后的第一场赛事来看,这正是他的一个问题。他明显不够精确,经常为此打出双柏忌。

  “巡回赛工作人员已经下场,将长草修剪得低了一些,以准备无法修剪的日子,” 斯科特-本特利说,“可是长草非常浓密,也很丰茂,它们茁壮成长,因此会非常难。”

  斯科特-本特利同时提醒说,由于球道的水分也很充足,比较软,“所以你更容易将球放在球道上”。

  不过就没有必要担心洪水的事情。“我们的排水很好,”他说,“然而我们的球场上不是处处都有排水系统。”

  天气问题对于农夫保险公开赛而言并不新鲜,还记得去年吗?当时大雨和强风将大树吹断或者连根拔起,以至于球场不得不发出疏散警报。最后一轮一直到星期天才完成,那一天球场不允许观众入场。

  “天气很潮湿,”农夫保险公开赛首席执行官皮特-瑞帕(Peter Ripa)星期六通过电子邮件答复记者道,“球场到星期四已经墙到墙统统修剪过了。今天的太阳和风有帮助。今天只是有几棵树需要清除。已经回到了预备状态。明天我们要关注下一道冷锋。雨一直要下到星期二,因此在星期四之前,我们要干起来。”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伍兹多利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