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雨战射鹰交66杆佳绩 复出感觉相当不错

2017年01月21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米手感相当不错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凯业必达挑战赛第二轮,两次疝气手术后复出的菲尔-米克尔森报宝刀未老,交出1鹰6鸟的66杆,冲至并列第六位。赛后老米坦言,自己能在雨中打出这个表现,感觉相当满意。

  米克尔森在打最后六个洞的时候遇到了中雨,因为在尼克劳斯竞赛球场,他是10号洞倒数第二组出发的选手。这位赛事形象大使开局第一轮于拉金塔打出68杆之后,本轮打出66杆,两轮成绩达到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六位,仅落后领先者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4杆。对于一个手术回来的46位老将而言,这肯定不错。

  “我今天好的击球比昨天多了许多,可是我也击出一些真的坏球,”曾在2002年和2004年两度夺冠的米克尔森说,“这没有什么,我已经预计到了。我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可是我能控制住这些球,并且带着帕离开。”

老米局间惬意小憩
老米局间惬意小憩

  米克尔森10月19日动了手术——距离他在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八名只有三天时间——接着12月12日他再次动手术。

  左手怪在11号洞,五杆洞——个人第二洞——推入了15英尺老鹰推,而后在一号洞,四杆洞,沙坑击球直接进洞。在雨中,他在四号洞到六号洞抓到小鸟,而当风刮起来的时候,收尾保了三个帕。

  “在这些比赛条件下,打起球来真的很难,”米克尔森说,“我实际上在这样的条件下还抓到了一些小鸟。我感觉能在这样的天气下打出这样的杆数是幸运的。我在后九洞打出了真正好的高尔夫。”

  相关阅读:凯业必达赛米克尔森升至T6 黑马领先潘政琮T49

1/10
1月20日,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战罢第二轮,米克尔森冲至第6,哈德森-斯沃福德领先。

  (小风)

标签: 米克尔森潘政琮斯沃福德美巡赛李真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