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业必达赛卫冕冠军杜夫纳:让好击球弥补烂推杆

2017年01月18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夫纳正在调整自己的挥杆

  北京时间1月18日,简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是凯业必达挑战赛卫冕冠军。去年,他在加州拉金塔赢得了2013年橡树山美国PGA锦标赛以来第一场比赛。发生了什么改变?好吧,没有改多少。

  杜夫纳表示他的冠军荒主要是因为2014年美国大师赛,他受了颈部和肩部的伤势。杜夫纳努力扛过去,可是没有做到,在瓦尔哈拉美国PGA锦标赛卫冕的时候,不得不退出比赛,这让他未能进入当年的莱德杯队伍。

  带着伤势打比赛让他在挥杆上生出许多坏习惯,而这导致许多坏球,以及相应的坏记忆,最后粉碎了他的自信心。

  “人们没有意识到,一旦你开始打球,你必须重做所有事情,” 杜夫纳说,“你在许多重新复出的选手中能看到这一点。他们通常要花6、8、12个月。我花了2015年一整年重新回到我原来的位置上。”

  而他想回去的位置是高尔夫球坛最棒的击球手之一。

  推杆呢?他觉得自己能管理好。

  过去四年,杜夫纳在主要推杆数据上从来没有突破过143位。一方面,他不得不关注自己的站姿,另外一方面,他不会放弃挥杆训练,将全部精力花在练习挥杆,从而成为又一个乔丹-斯皮思上。

  “我推杆推得糟糕已经17年了,”他说,“非常难改变。可是我可以击得好,加以弥补。我将等待我推杆好的星期,然后努力争取胜利。”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凯业必达锦标赛杜夫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