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具品牌Miura被收购 新东家将奉行全球化策略

2017年01月16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iura的铁杆和挖起杆一直以手工锻造闻名于世Miura的铁杆和挖起杆一直以手工锻造闻名于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日本高尔夫球具品牌Miura已经被卖给了新的投资者,他们计划在全球推广该品牌,并为普通的高尔夫球手制造球杆。

  据报道,该公司的全球产品销售和分销将由True Spec Golf负责。后者成立于2014年,由美国球手霍伊特-麦克加里蒂(Hoyt McGarity)创建。

  Miura的创始人三浦胜弘(Katsuhiro Miura)自从1957年以来一直坚持手工锻造高尔夫球杆,在业界有“神之手”的美誉。

  Miura的铁杆在职业球员圈子中口碑曾经相当不错,但他们没有高价签约代言球员,近几年来因为竞争激烈,特别是PXG等新兴球具制造商的出现,使得Miura的零售商数减少很多。

  Miura还为耐克和泰勒梅锻造铁杆,崔京周曾在2011年用一套Miura CB-501铁杆夺得过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Miura卖了一整套位于姬路(Himeji)工厂的优质的球杆生产线,它是三浦胜弘和他的两个儿子三浦喜孝和三浦新荣共同开创的。

  据报道,新投资商接手后,Miura的“产品设计和制造”还是保持不变。

  Miura品牌重新启动将着眼于“向全世界的消费者们展示该品牌”,并“简化”公司的产品线。

  现在,Miura公司生产十几种不同型号的铁杆,但目前的商业重点将集中在创造出更高性能的铁杆,让“更多高尔夫球员的击球变得更容易。”

  公司的新理念已经应用于Genesis铁杆,每个售价350美元。

  Miura铁杆将很快推广到全世界,而且这些型号将适用于不需要负债就可以买得起的普通球手们。 

  (Colleen)

文章关键词:Miura高尔夫球具日本高尔夫高尔夫球杆三浦胜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