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人领先拉美业余锦标赛 冠军可打大师赛

2017年01月14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瓦罗-奥尔蒂斯在比赛中阿尔瓦罗-奥尔蒂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哥斯达黎加选手阿尔瓦罗-奥尔蒂斯(Alvaro Ortiz)在巴拿马时间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拉美业余锦标赛(Latin America Amateur Championship)第二轮领先。

  本场比赛的冠军将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并且可以直通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关。

  48岁的奥尔蒂斯是25次哥斯达黎加全国冠军,他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交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

  “我打得非常聪明,”奥尔蒂斯曾经就读于得克萨斯卫斯理大学(Texas Wesleyan),在房地产行业工作,“我足够年长,知道我的强项和弱点在什么地方。我只犯了一个错误,九号洞三推,因此我非常开心。”

  危地马拉选手亚历杭德罗-比亚维森西奥(Alejandro Villavicencio)重新恢复业余身份,他与巴西选手亨利克-马查多(Herik Machado)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一杆。亚历杭德罗-比亚维森西奥打出73杆,而亨利克-马查多打出67杆。

  秘鲁选手朱利安-佩里科(Julian Perico)年仅17岁,开局打出赛事纪录64杆,本轮打出75杆,跌落到并列第四位,与玻利维亚何塞-路易斯-蒙塔诺(Jose Luis Montano,72杆)平手,成绩都为低于标准杆1杆。

  卫冕冠军哥斯达黎加保罗-查普勒特(Paul Chaplet)打出75杆之后,以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28位。

  相关阅读:伍兹抢拉美业余锦标赛头条 三大机构话事人很尴尬

  (小风)

文章关键词:哥斯达黎加奥尔蒂斯拉美业余锦标赛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