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赞成伍兹涉足商界:做生意对打球有帮助

2016年12月30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劳斯赞成伍兹涉足商界尼克劳斯赞成伍兹涉足商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周五是老虎-伍兹41岁的生日,他今年没参加多少比赛,但继续在努力经营自己名为“TGR”品牌的公司生意。伍兹将其称为自己生活的第二阶段。

  生意和高尔夫的并存对于杰出的高尔夫球员来说并不新鲜。事实上,伍兹涉足商界,杰克-尼克劳斯非常赞同,“做生意对打高尔夫会有帮助,而不是会因此而分心。”尼克劳斯在1970年离开了IMG和马克-麦考马克(Mark McCormack),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而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影响他参加比赛或为大满贯赛备战。

  “我总是做自己必须做的事情。”尼克劳斯说。“如果我的一天都是在打高尔夫,那一定很无聊。我需要更多的刺激。我想做生意和家庭,以及我在球场外做的其他事消磨了我的时间,等到再回到球场时,我会更专注。如果高尔夫是我的全部,我会变得很懒惰。我想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有效率。”

  相关阅读:伍兹即将迎来41岁生日 生涯转折点力求重回正轨

  伍兹入围福布斯美国最富名人榜 资产7.4亿列第七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尼克劳斯伍兹商界赞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