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乔丹果岭上也很冷血 讥讽昔日对手不留情面

2016年12月16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很少将他人放在眼里,高尔夫球场上如是乔丹很少将他人放在眼里,高尔夫球场上如是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乔丹的冷酷无情是出了名的。他在练习时曾揍过队友史蒂夫-科尔(Steve Kerr)。禁止当时的菜鸟理查德-汉密尔顿(Rip Hamilton)穿他的Air Jordan品牌球鞋,声称“我的鞋只是为全明星制造的。”甚至讥讽说前总统克林顿从女子Tee台开球,还嘲笑过奥巴马总统的高尔夫球技。所谓飞人,真是个大嘴巴。

  MLB职业棒球大联盟球星乔希-唐纳森(Josh Donaldson)最近发现,在高尔夫球场上,乔丹还在说昔日对手的坏话,即使他们并没同组。

  唐纳森最近在接受MLB官方电台采访时,谈到了最近与“飞人”一起打的一场高尔夫。在两人均面对20英尺的推杆时,乔丹很看好自己。

  “没有人比迈克尔-乔丹更想在最后一秒得到球。”乔丹在果岭上大张旗鼓嚷嚷道。“这促使唐纳森回应道,‘或许我可以找雷吉-米勒(Reggie Miller/ 以三分球绝杀著称的步行者队传奇后卫、乔丹死敌)试一试。”

  对此,乔丹的回答是:“雷吉拿过几个总冠军戒指?”

乔丹与米勒堪称一对死敌乔丹与米勒堪称一对死敌

  唐纳森没说乔丹那一推是否成功了。只是在那样的反驳之后,球进与不进都没啥关系了。

  相关阅读:“飞人”乔丹修建私人高尔夫俱乐部 满足慢打愿望

  飞人乔丹认定伍兹再也好不起来:他肯定希望退役

  NBA球星用什么球杆?库里伊戈达拉球包大揭秘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乔丹米勒果岭飞人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