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社交圈晒设计图展天赋 墨西哥新短球场大揭秘

2016年12月12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最近炫耀了下他在球场设计方面的天赋伍兹最近炫耀了下他在球场设计方面的天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在最近的球场设计项目上,老虎-伍兹炫耀了一些他的创造天赋。

  本周,伍兹在社交媒体上炫耀了卡波圣卢卡斯钻石度假村(Diamante Cabo San Lucas Resort)的绿洲(The Oasis)球场,那是一座短球场。伍兹还在那儿设计了一座锦标赛球场。

  是什么让绿洲球场特别呢?它可以是一座12洞的3杆洞球场,也可以是一座有3杆洞、4杆洞和5杆洞的3洞球场。真的很酷,是吗?在推特上,伍兹说这座新的12洞球场可以在一个小时内打完,而三洞的球场也只用时一个多小时。他还补充说,“我想设计能让人们聚在一起,让球员们回归高尔夫本身的有趣的可打的球场。”

  任务完成,伍兹。

  看看下面的球场设计。我们对第二张图进行了小小的剪辑,这样能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三洞球场。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伍兹社交圈天赋墨西哥短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