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布拉德利迎娶娇妻 球员好友捧场祝福

2016年12月06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婚礼现场十分热闹婚礼现场十分热闹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1年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上周六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Palm Beach)迎娶了未婚妻吉莉安-史黛西(Jillian Stacey),相恋多年的二人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

  这对新人的宾客阵容相当豪华,包括卢克-唐纳德夫妇(Luke Donald)、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达斯汀-约翰逊的弟弟兼球童奥斯汀-约翰逊(Austin Johnson)等。

  相较于正统的婚礼,布拉德利的这场婚礼十分的与众不同,好友相聚一齐,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新高)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布拉德利结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