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让冠军之争一度破朔迷离 称2016年生涯最佳

2016年12月05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对亚军成绩很满意斯滕森对亚军成绩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在一场松山英树必赢的比赛之中,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却给他制造了障碍,一度让英雄世界挑战赛的胜负看不清楚。

  开始今天的时候瑞典人落后松山英树7杆,当比赛还剩下13个洞的时候,他落后8杆,可是英国公开赛冠军在两个洞中弥补了4杆差距。他在九号洞射下老鹰,而松山英树在10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亨利克-斯滕森在16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一度将差距缩小为了2杆。

  一方面,亨利克-斯滕森不能更接近,他就很骄傲,自己让松山英树也需要加把劲,赢得不是那么轻松。

  “这让我想起来了2014年松树丛的最后一轮,当时凯梅尔也是领先有1英里,你要夺冠是脱离现实的,”亨利克-斯滕森在打出68杆,获得亚军之后说,“不应该那么接近,可是那样一个局面就有趣很多,至少对我而言是如此。”

  这个亚军对于亨利克-斯滕森而言,就是伟大一年的结束。这一年中,亨利克-斯滕森另外还取得了迪拜竞赛总冠军以及奥运会银牌等荣耀。40岁选手现在期待未来几个星期休息一下,而他满意2016年的成就最后加上这样一笔。

  “这是精彩的一年,我生涯最好的一年,”他说,“最后一场比赛,我打出了两轮很强的成绩,这样收官十分好。我现在可以回家,与家人享受圣诞节了。”

  相关阅读:让周日的风更猛一些吧!斯滕森祈祷追赶松山机会

  斯滕森赢迪拜竞赛总冠军 4年内二度加冕欧巡奖金王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滕森英国公开赛瑞典2016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