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三轮中国开局不利 明日力争突破历史最佳

2016年11月26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队第三轮开局不利中国队第三轮开局不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国队星期六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最终反弹回来,于高尔夫世界杯第三轮交出72杆,平标准杆,当前位于单独第三位。

  第三轮的比赛形式恢复为四人二球赛,也就是两人的队伍使用同一颗小球,各打一杆,轮流击球。中国队在前两个洞遇到麻烦,湖南20岁小伙李昊桐在一号洞果岭错过了3英尺柏忌推杆,导致中国队一下子就丢了2杆,接着第二洞,李昊桐沙坑球没有处理好,留下了一个12英尺的保帕推杆,而福建31岁选手吴阿顺没能推进。两人的成绩一下子滑落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

  不过那之后,中国组合再也没有丢杆。四号洞,李昊桐精彩的进攻,给吴阿顺留下了3英尺小鸟推,而福建选手没有错过。五号洞,李昊桐推入了20英尺长推,再次抓鸟。

  四人二球赛是高尔夫世界杯两种赛制之中最难的一种,中国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保了5个扎实的帕。11号洞,当同组的丹麦队开球出现失误之后,李昊桐推入10英尺推杆,抓到当日第三只小鸟,也回到了平标准杆,并且保持到了最后。

  中国队的三轮成绩为207杆(70-65-72),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领先者丹麦队5杆。虽然明天比赛形式将恢复到四人四球赛,但是中国队要赢得首座世界杯的机会仍然不大。

  但是看上去他们突破历史最好成绩仍旧存在可能性。2007年,也就是九年前,张连伟和梁文冲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创造的并列第11名纪录至今仍然未能打破。

  这是李昊桐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吴阿顺的第二次,不过两人都是第一次在国际的舞台上尝试这种团体协作的比赛形式。他们坦言在明天要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

  “已经没有什么好输的了。因此我们要努力抓鸟。我想我们可以做到。”吴阿顺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吴阿顺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