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儿童医院赛帕姆林夺十年来首冠 潘政琮T57

2016年11月07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姆林冲破十年冠军荒帕姆林冲破十年冠军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澳大利亚47岁老将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十年以来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天,他收官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取得2杆胜利。

  【详细成绩】

  帕姆林在TPC萨姆林最后一个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确保了胜利。当小球距离洞杯还有1英尺的时候,他举起右臂,向空中猛地挥出一拳。澳大利亚47岁老将上一次在美巡赛上取胜要追溯到2006年帕尔默邀请赛,他的四轮成绩为264杆(60-68-71-65),低于标准杆20杆。

  “极具收获感,” 帕姆林说,“赢得帕尔默的赛事仍旧在顶端。可是从我过去几年经历的事情来说,能够取得一胜,真是了不起,非常棒。”

  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交出67杆,以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单独第二名。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力争五年以来第一冠,当比赛还剩下两个洞的时候,他与罗德-帕姆林并列领先,可惜17号洞,三杆洞,他吞下柏忌,接着最后一个洞他再次吞下柏忌,胜利的希望彻底破灭。他打出69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第三名。

  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打出生涯最好杆数61杆,与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68杆)和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四轮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第一次以美巡会员身份晋级,他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表现不错,可惜转场之后在六号洞,四杆洞一直纠缠在长草之中,搞了几次才出来,吞下三柏忌,之后七号洞继续与长草搏斗,再丢一杆,幸好最后一个洞两推抓鸟,打出70杆,四轮成绩为279杆(66-71-72-70),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57位。

帕姆林时隔10年再夺美巡冠军帕姆林时隔10年再夺美巡冠军

  罗德-帕姆林上一次夺冠要回溯到2008年澳大利亚大师赛。2013赛季之后,他丢掉了美巡赛参赛卡,在威巡赛中打了两年。上个月,他不得不重返威巡赛总决赛再次争夺美巡赛参赛卡。

  帕姆林的世界排名位于451位,可是最后一轮的表现给人感觉:他从未离开过。他挖起杆错过了第12洞果岭,接着错过4英尺保帕推杆,落到一杆之后,可他推入12英尺小鸟反弹了回来,接着14号洞8号铁打到18英尺处抓到小鸟,追赶上了卢卡斯-格罗乌尔。罗德-帕姆林在随后一个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跟上了步伐,不过他最重要的一杆或许是保帕。

  16号洞,五杆洞并列处于领先位置,他开球偏右到长草之中。那里的长草非常深,以至于罗德-帕姆林请求识别那颗球,好事情是:那并非他的球。他的球在右边一英尺,小球深埋长草之中,他只能猛力将它挤出来,结果将小球放到另外一棵树后30码。他不得不将球过渡到水前。从121码之外,罗德-帕姆林挖起杆击到6英尺,成功保帕,保持了并列领先。

卢卡斯-格罗乌尔卢卡斯-格罗乌尔

  卢卡斯-格罗乌尔在17号洞的开球如果偏1英尺,那就是一个好位置,可是它刚好卡在了沙坑沿处,留下了非常困难的一杆。他错过了12英尺保帕推杆,再也没有追赶上去。

  帕姆林因为这个胜利,将获得超过100万美元的支票,更重要的是其豁免期将一直到他50岁生日之时。那个时候,他将有资格参加冠军巡回赛。

  这同时是帕姆林生涯第三场美巡赛胜利。他2004年赢得过已经不再举办的国际高球赛。这个胜利让他有机会2007年以来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以及有机会参加2009年以来第一场PGA锦标赛。

  “这是一种自我信任,”太太是心理医生的帕姆林说,“在威巡赛上拼搏给了我自信:我可以同年轻人竞争。”

  帕姆林成为今年第五个在美巡赛上夺冠的澳大利亚选手,另外四人是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以及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

  杰夫-奥格维获得了两年前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并列第二名以来的最好名次。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收官打出66杆,获得并列第七名。基根-布拉德利两个星期之前在马来西亚获得并列第六名,这是2013年3月份以来他第一次连续获得前十名。

  阿龙-怀斯(Aaron Wise)在俄勒冈大学期间为学校赢得了NCAA锦标赛。他获得并列第十名,取得了下个星期墨西哥比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文章关键词:帕姆林潘政琮美巡赛格罗乌尔科普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