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TGR品牌像老虎的爪子? 自我解读:三棵树

2016年10月18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新品牌TGR标志伍兹新品牌TGR标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泰格-伍兹的TGR品牌像什么?可以肯定,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见解。

  你可以简简单单说它由三个瘦瘦的三角形构成,你也可以说它是老虎的爪子,又或者虎皮上的斑纹,又或者白色部分是一个“W”。

  W是伍兹在其竞技生涯中最爱说的一个字。他是为“W”,也就是为“Win”(胜利)而生的。

  那么伍兹本人又是怎么看的呢?

  “甚至可以说是三棵树,”他回答道,“因为我一贯要给他们(我的团队)留下深刻的印象,毕竟我的名字叫做伍兹(Woods,英文的意思为树林)。”

  根据解释,TGR标志代表的三根支柱为:

  精神:“追求绝对的最好。”

  方法:“受精确的激发,终极目标是提升标准和改变现状。”

  成果:“来自专注与不断学习自然而然的结果。”

  “你在这里看到的不止是标志,也是我们未来的象征。这个标志骄傲地显示着我们的使命,也漂亮地向全世界告诉了我们的故事,”伍兹说,“……这意味着我们对未来,以及随之而来的改变更为认真,更看得见、摸得着的承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TG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