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遗憾未能与伍兹交手:我理解他的决定

2016年10月13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支持老虎米克尔森支持老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即将参加喜互惠公开赛的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表示,他给老虎-伍兹发了几次短信,可是他理解后者延迟复出的决定。

  “我们都希望老虎回来,可是我们希望他回来的时候准备好了,”米克尔森说,“如果他感觉自己没有准备好,那么他应该等待。我们都会衷心期待他回来,我们十分激动,可是我理解他背负着很大压力,因为他不仅要回来,而且回来的时候还要表现好。因此他肯定希望确保他的球技没有问题,因为你瞧,他总是高度受到关注。”

  伍兹一个月之前表示他计划到银城参赛,星期五他正式报名。美巡赛决定前两轮将伍兹和米克尔森放在同一个组别,而第三人是卫冕冠军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

  可是接下来伍兹就说自己的球技“很弱”,对于他而言,还没有达到14个月以来第一次参加美巡赛的标准。米克尔森和伍兹自2014年瓦尔哈拉美国PGA锦标赛以来再没有同组过。伍兹本周的位置被比尔-哈斯取代。

  而米克尔森在赛季这么早参赛也是很少见的。

  这是自2007年联邦杯推出以来,他第一次在秋季的时候,于美国国内参加美巡赛。因为联邦杯的推出,美巡赛将巡回锦标赛从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改到了9月的下旬。米克尔森同时也是莱德杯工作组的一员,这个工作组决定不给这场赛事以及秋季别的赛事莱德杯积分,其理由是这些赛事给了“巡回赛底部球员”在排名上抢跑的机会。

  喜互惠第一年冠名赞助赛事,米克尔森的经纪公司运作着这场比赛。

  在银城,米克尔森是4个世界排名前25位选手之一,另外三人是保罗-卡西、马特-库查尔以及埃米利亚诺-格里洛。星辉星期三来自职业/业余配对赛。金州勇士队队员库里与同样在北卡罗来纳州长大的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同组。库里原计划与伍兹同组的。

  “我不会说我感到失望,因为恨明显,一开始就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库里说,“无论什么时候他复出,我们都会非常高兴。十分不幸他不在这里,可是他复出的任何一场赛事我都会关注的。”

  米克尔森似乎还在为莱德杯感到激动。但话又说回来,他并没有多少赢得莱德杯的经验。

  仍旧在为两个星期之前黑泽汀的胜利而滔滔不绝,米克尔森现在将在喜互惠公开赛上获得年度最后一次为个人取胜的机会。这是美巡赛2016-17赛季的第一场赛事,与此同时也是46岁米克尔森的年度最后一场比赛。

  “我仍旧处于亢奋状态,即便上个星期,我一直在为此东奔西跑,我的能量水平就处于很高的位置,我非常乐观能获得一个好的星期,”米克尔森说,“我喜欢这座球场,这种感觉。这场赛事在加利福尼亚,我非常激动能下场去比赛。”

  米克尔森度过了没有胜利的最好年份之一。他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2位,自从2013年以来第一次奖金超过400万美元。2013年,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赢得了最近一场胜利。他结束去年的时候世界排名34位,而现在已经回升到了15位。

  他甚至向最低平均杆数奖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发起挑战,直到赛季的最后三场比赛,他落到了实在太后边。

  可是他仍旧欠缺一场胜利。

  莱德杯肯定有助于填补空白,主要是因为米克尔森投入了许多心血。2014年,他因为挑战汤姆-沃森的队长权威,促成了美国队的改革。莱德杯工作组应运而生,而美国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左撇子选手也在球场上支持了美国队,那一周获得2胜1负1平的战绩,其中单人对决赛他对抗加西亚抓到10只小鸟,获得了半分。

  米克尔森对于美国队的整体表现大加赞扬,这个时候记者提醒他:最后一天他的表现好过任何一个人。

  “我的确也打出了自己的最好高尔夫,因为当你感受到那种支持,你为一个更大的目标而战的时候,那会激发你的最好高尔夫,”米克尔森说,“我肯定从中获益。”

  现在米克尔森将回来为自己而战,可是十分明显,莱德杯的兴奋将足以将他带入休赛季。

  (小风)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伍兹老虎美巡赛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