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赞巴巴请缨当莱德杯队副 打怵总统杯外卡选择

2016年10月07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翠克明年将担任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史翠克明年将担任总统杯美国队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距首次担任美国总统杯队队长一职还有一年的时间,但他已经知道最难的工作将是什么。

  “一定会很难。”史翠克谈到2017年总统杯的外卡队员选择时说。“我不想打电话告诉他们‘不’,但我很期待打电话邀请球员们进入球队。”

  当然,做为一名老球员,以及去年总统杯和上周莱德杯队的副队长,史翠克曾经参与过这样的决策。正是因为如此他知道这项工作有多难做,并对今年莱德杯前,世界排名第7的巴巴-沃森的做法表示了赞赏。

史翠克与巴巴一同担任莱德杯美国队副队长史翠克与巴巴一同担任莱德杯美国队副队长

  “当你进入球队的时候会很兴奋,但我曾在另一端。你不喜欢听到那样的结果,但你能理解。”史翠克谈到了没被选中时的感受。“巴巴却以不同的方式对待这件事。他接到自己没被选入球队的电话,但他说他仍然希望能成为球队的一员。那很酷,让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是否还有其他人会这么做。以前有人这么做过吗?我不知道。他真的做到了,我想其他队员也因此而受到了很大的触动。”

  史翠克任命老虎-伍兹为明年美国总统杯队的三名副队长之一无疑给美国队带来了超高的关注度。与巴巴一样,伍兹是上周美国莱德杯队的副队长之一。

  “我希望他能参赛,但他在上周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球队的事情非常投入。”史翠克说。“大家都喜欢有他在。他非常优秀。”

  史翠克后来说,他在四月被任命为总统杯队的队长不久后就让老朋友伍兹出任他的副队长。打那个电话对史翠克来说很轻松。我们等着看到时谁会接到没入选的电话吧。

  相关阅读:伍兹获任总统队美国队副队长 2017年辅佐史翠克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莱德杯史翠克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