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练习情况很好 帕纳维克:十五年前的他回来了

2016年10月05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典人帕内维克与老虎相识多年瑞典人帕内维克与老虎相识多年
好友表示15年前的老虎回来了好友表示15年前的老虎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当老虎-伍兹(Tiger Woods)重返赛场的日期临近时,关于他当前状态的问题有很多。根据好朋友杰斯佩-帕纳维克(Jesper Parnevik)表示,伍兹已经有答案了。

  自从2015年温丹锦标赛以来,老虎一直没有参赛。这一段期间,他一直在从腰部手术中努力康复转来。上个月,他宣布准备在下个星期的喜互惠公开赛上重返美巡赛。

  帕纳维克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对《Golf Digest》杂志说,他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奖牌得主高尔夫俱乐部与伍兹一起打过球,而14个大满贯冠军看上去已经准备好了。

帕内维克认为:昔日的老虎回来了帕内维克认定:昔日的老虎回来了

  “顺便提一下,他击了许多球,他打得很棒,” 帕纳维克说,“他将球击出去一英里,每一杆都击得很扎实。至少在练习场上,他的弹道和高尔夫球飞行轨迹与15年前我们了解的那个老虎很相似。”

  这个星期五,下一周喜互惠公开赛的参赛名单便会确定。在9月7日的更新消息之中,老虎同时宣布他将角逐11月3日至6日举行的欧巡赛:土耳其航空公开赛,另外则是他基金会主办的,12月份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

  “我的康复情况已经达到一个点上,我可以舒服地制订计划了,可是我仍旧有工作要做,”老虎写道,“我是否能打球,主要看我继续进步和康复的情况。我希望我的球技已经准备好了。”

  伍兹12月份将年满41岁,可是在俱乐部中看到他之后,帕纳维克相信老虎可以扭转时光。

  “复出永远不是一件肯定的事情,” 帕纳维克说,“可是有些东西告诉我,他也许会很卓越。”

  (小风)

文章关键词:老虎高尔夫美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