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丑闻爆发后曾欲见希拉里 谈论“刚果”问题

2016年09月27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曾想与时任国务卿会面伍兹曾想与时任国务卿会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从最新获得的电邮显示,在2009年曝出老虎-伍兹和前妻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出现激烈争吵的两周后,这位高球传奇人物接触了希拉里-克林顿。

  保守团体公民联合会(Citizens United)获得了一封克林顿基金会的道格-班德(Doug Band)发给希拉里的助手胡玛-阿贝丁(Huma Abedin)的邮件,“老虎-伍兹想就关于刚果的问题认真的和她谈谈。”那封邮件发送于2009年12月12日。

  “诚实点儿。”阿贝丁在写给班德的回信中说,并且很意外那时成为绯闻报道对象的伍兹正接触国务卿。

  “我们谈之前,别和希拉里-克林顿讨论这件事。”班德警告阿贝丁。

  “啊,当然。”她回答说。“你认为我疯了吗。”

  “刚果”似乎是对国会高尔夫球场的代称,伍兹经常在那里举办慈善高尔夫比赛。

  从互换的邮件中不清楚伍兹是否与希拉里会面。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希拉里丑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