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组建史上最好队伍? 小麦揶揄:最好工作组吧

2016年09月26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挟联邦杯总冠军之勇出战莱德杯小麦挟联邦杯总冠军之勇出战莱德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看起来欧洲与美国的战斗在莱德杯开赛前一周就开始了。

  上周早些时候,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谈到自己的队伍:“这是最好的高尔夫球队,也许是历史上组建过的最好队伍。”

  而在周六巡回锦标赛第三轮打出66杆之后,麦克罗伊被问到是否听到了拉夫三世的话。在短暂的停顿之后,麦克罗伊带着狡黠的笑容给出了答案。

  “他们肯定组建起了最好的工作组,”他笑着说,“瞧,那是一直伟大的队伍。他们拥有许多非常有才华的球员。他们明显很自信。因此你知道,我们要过去,努力颠覆他们。”

  麦克罗伊的欧洲队队友李-维斯特伍德通过推特回应了拉夫三世的言论:“孩子们,我们没有压力了。”

  甚至NBC著名球评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也谈到了拉夫三世的惊世言论。他被问到2016年的美国队是否强过1981年的美国队。1981年的美国队包括了尼克劳斯、汤姆-沃森、李-特维诺(Lee Trevino)、汤姆-凯特、雷-佛罗伊德(Ray Floyd)、本-克伦肖(Ben Crenshaw)以及约翰尼-米勒等大满贯冠军。

  “我觉得比不上。”米勒说,“不过这是一支很好的队伍。这有点像拳击比赛,拉夫三世只是想扔掉包袱。通常情况下,你不会那么说。也许某个人对他说:‘我赌100块,你不会那么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美国队拉夫三世工作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