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全国儿童医院赛金珉辉领先 潘政琮并列第38位

2016年09月23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珉辉威巡赛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首轮领先金珉辉威巡赛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俄亥俄时间星期四,金珉辉(Kim Meen-Whee)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威巡赛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第一轮领先。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是四场威巡总决赛的第三场,这一系列赛将决出25张美巡赛参赛卡。金珉辉在联邦杯中排名127位,不得不落入威巡赛总决赛中重夺美巡赛参赛卡,而他在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以9975美元,位于奖金榜第35位。不过金珉辉星期四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红色球场表现很出色,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我一开始错过了许多推杆,可是我的铁杆真的打得很棒,”韩国24岁选手说,“我今天有很多抓鸟的机会。我想果岭比我预期得软。过去几年,这里真的很硬,也很快。速度是快的,可是果岭有点软,因此打起来容易了不少,特别是当你用短铁杆或者挖起杆的时候。”

  金珉辉2013年和2014年曾经征战威巡赛,2014年通过威巡赛总决赛获得了2014-15赛季美巡赛参赛卡。那段期间,他在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三名。他周末打出67-69,只差一杆进入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与理查德-斯特尼(Richard Sterne)的延长赛。那场延长赛,贾斯汀-汤玛斯最终夺取了冠军。

  登陆美巡赛之后,金珉辉获得了两个前十名,包括赛季最好排名:巴尔巴索锦标赛并列第三名,最终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23位。他因此通过奖金榜豁免,得到了2015-16赛季资格。可是过去一个赛季,他在前11站比赛之中遭遇7次淘汰,一直到八月份的强鹿精英赛获得并列第三名,才在最终的积分排名上位于第127位。

1凯文-特维获得并列第二名

  凯文-特维(Kevin Tway)和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打出66杆之后,并列位于第二位。康斯塔诺打出了下午半场的最佳杆数,西班牙人目前以41,500美元位于奖金榜第八位,欧巡赛七冠王非常有可能获得一张美巡赛参赛卡。而凯文-特维以5975美元位于奖金榜第52位。

  “我开了一个坏头,两个洞高于标准杆2杆,可是那之后,14、15个洞中,我抓到8只小鸟,那非常好,” 凯文-特维说,“我开始将球放上球道了,那让你更容易进攻球洞。”

  9位选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两次动心脏移植手术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37位,而经过前两站总决赛之后,以4000美元,位于奖金榜第63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已经通过常规赛季奖金排名获得了一张参赛卡,不过他需要在总决赛中提升自己的排名,以便下个赛季获得更好的参赛顺序。他今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38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金珉辉威巡赛凯文-特维潘政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