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总决赛第二场首轮3人并列领先 潘政琮68杆T28

2016年09月16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当-申克取得首轮并列领先亚当-申克取得首轮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爱达荷时间星期四,萨姆-莱德(Sam Ryder)、亚当-申克(Adam Schenk)和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在山顶乡村俱乐部(Hillcrest Country Club)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博伊西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领先。

  26岁萨姆-莱德在前四个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斯泰森大学(Stetson)前学子在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上名列第31位,他在第九洞吞下柏忌,在12号洞抓到小鸟,在16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

  24岁亚当-申克总共抓到9只小鸟,其中18号洞,四杆洞,他推入35英尺长推,抓到最后一只。不过他也出现了两个柏忌。普杜大学(Purdue)前学子在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上名列第40位。

  基斯-米切尔在九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另外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佐治亚大学前学子现年24岁,在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上排名第70位。

  博伊西公开赛是威巡赛四场总决赛的第二场,开放给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排名前75位、美巡赛联邦杯积分排名126位到200位,以及赚到足够积分,进入联邦杯前200位的非会员参加。

  常规赛季奖金榜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他们将在总决赛中争取参赛优先顺序,而其他选手将争夺另外25张参赛卡,其依据仅为威巡赛奖金。

  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布瑞特-德鲁伊特(Brett Drewitt)、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岩田宽(Hiroshi Iwata)等四位选手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全天没有吞一个柏忌,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28位。潘政琮已经通过常规赛季的表现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十分可惜,第一场威巡赛总决赛,他没有晋级。

“牛肉”安德鲁-乔斯顿“牛肉”安德鲁-乔斯顿

  另有10位选手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八位,其中包括: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马特-琼斯(Matt Jones)等美巡赛前冠军。另外,人气很高的“牛肉”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也在这一组。

  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46位。他上个星期赢得了首场总决赛:DAP锦标赛,实际上已经确保了美巡赛参赛卡。

  卫冕冠军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吞下5个柏忌,打出75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总决赛潘政琮德尚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