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达斯汀夺第三冠 福勒一位之差赛季中断

2016年09月12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赢得赛季第三冠达斯汀赢得赛季第三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开球有力,推杆无情,达斯汀-约翰逊在印第安纳时间星期日没有给其他人太多机会。他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3杆赢得BMW锦标赛,其联邦杯积分排名因此攀升到了第一位。

  【详细成绩】

  这是美国公开赛实现大满贯首胜以来,达斯汀-约翰逊在八场比赛之中第三次取胜。这也许是他表现最完善的一场。“我对技术的每个方面都很有自信,”达斯汀-约翰逊说。

  达斯汀-约翰逊的四轮成绩为265杆(67-63-68-67),低于标准杆23杆。

  保罗-卡西尽力做到了全部,包括一早抓到两只小鸟,实现两杆换手,在两个洞中抹掉4杆差距。不过达斯汀-约翰逊积极响应,抓到两只小鸟,随后通向了胜利。保罗-卡西在15号洞射下老鹰,杀入一杆范围之内,可是持续的时间非常短,达斯汀-约翰逊在该洞推入18英尺推杆之后,也射下老鹰,保持了三杆的领先优势。

  保罗-卡西的四轮成绩为268杆(67-66-68-67),低于标准杆20杆,在连续第二场联邦杯季后赛中获得亚军,一个星期之前,他败给了麦克罗伊。英格兰人的安慰奖,除了在这两个星期总共斩获183.6万美元,那就是进入巡回锦标赛时种子序列排第五位。这意味着他在东湖只用取胜就能赢下1000万美元大奖。

  瑞奇-福勒完全没有机会。

  瑞奇-福勒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联邦杯排名22位,他在曲棍球场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以289杆(75-71-71-72),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单独59名,最终因为联邦杯10年历史中最小的差距被挤出了积分前30位。他落后南非名将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0.57分,后者最后一轮打出64杆。

  这个时机对于瑞奇-福勒特别糟糕,因为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将在星期一公布其三名外卡选手,而在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公布最后一名。瑞奇-福勒没有下一个机会再次证明了,尽管星期一他仍旧有可能获得外卡。

  在问到他做得是否足够多可以获得外卡时,瑞奇-福勒回答说:“我觉得我做足够了。”

  “就日程和表现而言,我几乎做到了我能做到的所有事情,”瑞奇-福勒离开奥运会之后立即打了随后一周的美巡赛,“如果我能打得更好,让他(拉夫三世)挑选我容易很多,那自然很好。然而他是否已经下了决心,又或者他还在思考,这主要看他。”

  瑞奇-福勒的希望主要看J.B.霍姆斯(J.B. Holmes)与奖杯不发生任何关系的表现。如果J.B.霍姆斯抓到小鸟,或者吞下柏忌,瑞奇-福勒都能进入巡回锦标赛,而J.B.霍姆斯本人会因为吞下柏忌而被淘汰。

  J.B.霍姆斯将球开到了球道中央,随后击中了果岭,40英尺长推推到4英尺之后,他推入那个推杆成功保帕,打出74杆。

  “开始今天的时候,我预计结果会比那好一点,可现实就是如此,”J.B.霍姆斯说,“你并不可能一直拥有最佳状态,我做到了,进入了巡回锦标赛。”

  J.B.霍姆斯获得并列第四名,最终积分排名28位,这对他而言很关键,因为来自肯塔基州的长打者需要队长外卡才能打莱德杯。J.B.霍姆斯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十位,比瑞奇-福勒高一个名次。

  “我感觉我打得足够好获得了机会,”J.B.霍姆斯说,“我们拭目以待。”

  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从第七洞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最终打出67杆,以271杆(65-65-74-67),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获得第三名。这让佐治亚理工大学毕业生以及亚特兰大居民可以第二次参加家乡的比赛:巡回锦标赛。

  这些流动性与实际的比赛相比更扣人心弦,因为达斯汀-约翰逊没有一刻让人觉得他会输掉——无论保罗-卡西打得有多么好。达斯汀-约翰逊已经在强有力的开球之中引入了小右曲。今年早些时候,他掌握好了挖起杆技术,而现在已经成为了最顶尖的挖起杆好手。这个星期,他更换了不同款型的推杆,以帮助自己将小球推击到预想的线路上,而他取得了巨大成功。

  达斯汀-约翰逊被视为高尔夫运动之中最棒的远动员,当他球技的每个部分都规整好了的时候,那绝对是让人恐怖的。整个一周,他在五杆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5杆。

  马特-库查尔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四名,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70杆)、亚当-斯科特(71杆)、肖尔-舒瓦泽尔以及J.B.霍姆斯平手。莱恩-帕尔默有机会进入积分前30位,可惜他在16号洞错过了12英尺保帕推杆,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15英尺小鸟推。

  瑞奇-福勒不是唯一掉出积分前30位的选手。加西亚打出73杆之后,从积分榜25位滑落到32位。亨利克-斯滕森也掉出了前30位。开始比赛时位于积分第24位,他选择这一周不参赛,以便为莱德杯好好休息。

  (小风)

文章关键词:达斯汀美巡赛福勒季后赛卡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