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感慨收官小鸟超幸运 冲击欧洲大师赛中国最佳

2016年09月04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此番瑞士之行可圈可点李昊桐此番瑞士之行可圈可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1岁的中国奥运高尔夫球手李昊桐周六在瑞士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最后一个洞灌入21英尺的小鸟长推,让他以68杆(-2)收杆之后攀升至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欧洲大师赛第三轮并列第11位,将自己与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的差距缩小到了6杆,保存了自己刷新中国球手在欧洲大师赛最好成绩乃至争冠的希望。

  世界排名第167位的李昊桐在打完第三轮接受亚巡赛的采访中表示:“情况或许与以往相似,但是我有了更好的开局,即使我在2号洞出现了双柏忌。”这位21岁的中国年轻好手连续三天都未能取得“开门红”,在前两轮的自己前三个洞都打出了+3,而第三轮比赛的表现则更好一些,在前3个洞以+2拉开场面。

  “我反弹过来,在5个洞之后取得了-1的成绩(从3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我有个还不错的结局,我没有在后9洞打出什么,但很幸运,我在最后一个洞推进了21英尺的小鸟推。”这个小鸟推来得正是时候,将李昊桐送进了并列第11位,在落后领先者6杆的情况下有望改写之前由张连伟在1997年欧洲大师赛上创下的中国球手最好成绩——并列第6名。

  “在最后一个洞的那只小鸟球让我的情况变得更好了。我的击球不错,但是我就是无法打出我想要的那种出色的推杆。我只需要拿下更多的小鸟球,努力将球打得更靠近旗杆的地方。”李昊桐补充道。至少他看起来要比自己上一次参加欧洲大师赛的成绩更好,此前他在2013年第一次来到瑞士角逐自己在欧洲的首场职业比赛,获得了并列第54名。

  相关阅读:欧洲大师赛亨德领先冲今年第三胜 李昊桐68杆T11

  (罗毅)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亚巡赛欧巡赛小鸟球欧洲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