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尼与斯丹利进联邦杯前125位 科利坐上末班车

2016年08月23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尔-斯丹利进联邦快递杯前125强凯尔-斯丹利进联邦快递杯前125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和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在温丹锦标赛上获得了美巡季后赛的最后两张门票。

  两位选手开始上个星期的时候都在联邦杯前125位之外,可是在常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中表现强劲,他们就获得了这个星期巴克莱精英赛的参赛资格。与此同时,他们也保住了2016-2017赛季美巡赛参赛全卡。

  凯尔-斯丹利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积分排名127位,可是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获得并列第14名之后,他当前就位于积分榜116位。

  “我长嘘了一口气,这是压力非常大的一个星期,”过去两个赛季都没有进入前125位的凯尔-斯丹利说,“我知道我必须要连续打好两个星期,能够做到我感到非常满意。”

  肖恩-斯蒂芬尼的差距更小。72洞的小鸟让他获得并列第14名,他最终攀升到了积分榜123位。当星期天签下66杆,走出记分处,肖恩-斯蒂芬尼再也控制不住情绪的爆发。“高尔夫不欠你什么。我感觉今天高尔夫给了我一些东西,” 肖恩-斯蒂芬尼说。

肖恩-斯蒂芬尼保住了2016-2017赛季美巡赛参赛全卡

  肖恩-斯蒂芬尼表示星期天是他自2011年资格学校考试第二关以来第一次在一轮结束之后哭泣。那一年,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首次闯入了资格学校的最后一关。29岁选手在随后一个月第一次获得威巡赛参赛卡。在小巡回赛征战了几年之后,他最终获得了主巡回赛身份。“我已经智穷力竭了,如果我进入不了最后一关,我也许会放弃,改做别的事情,”他说。

  肖恩-斯蒂芬尼仅仅只用了一个威巡赛赛季,就于2013年成功毕业,进入美巡赛。他通过顽强拼搏才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他可不想这个星期天失去。这是为什么这一周对他意义如此大的原因。“与许多大学生不一样,我没有进入过全美明星队……我没有一出校门就获得许多赞助商外卡,”34岁肖恩-斯蒂芬尼说,“我在大学的时候不算好。我必须通过艰难的方式打上来:小巡回赛、15个小时的车程,横穿整个国家。保住参赛卡对我的意义大过别的一些选手……因为我在这条路上走得很艰难。”

  肖恩-斯蒂芬尼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联邦杯预估排名为125位。最后一轮,他出错的空间很小,但是他表示第四洞的柏忌并没有动摇他。余下来一轮,他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15号洞,他4号铁打到22英尺处,射下了老鹰,那给了他一些喘息的空间,可是倒数第二洞的柏忌就增加了他焦虑的情绪。

  他在最后一个洞的开球停在了第一层长草上。他7号铁击出的球拐向果岭左侧,可是最终落到了果岭上,而他的第一推过洞6英尺。“在我于18号洞击第二杆的时候,我的情绪变得波动起来,” 肖恩-斯蒂芬尼说,“我告诉球童:‘我想过渡一杆,我的手在晃,我相当紧张。’”

  到最后,仅有肖恩-斯蒂芬尼与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两位球员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进入前125位。他们将马特-琼斯(Matt Jones)和金珉辉(Kim Meen-Whee)挤到了外边,那两位选手本周都遭遇淘汰。

巴德-科利获得下个赛季的参赛卡

  可是在这里也要提一下巴德-科利(Bud Cauley),一方面,并列第12名不足以让他进入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另外一方面,他因为进入奖金榜前120位,也获得了下个赛季的参赛卡。

  多年以来,奖金榜一直是确定美巡赛参赛卡的重要标准,可是过去10年,人们的焦点就转向了联邦杯排名。这是最后一个赛季,一个球员可以通过奖金榜保住参赛卡。

  这个结果意味着巴德-科利下个月必须要强制休息——他不能参加联邦杯季后赛和威巡赛总决赛——可是当美巡赛10月份恢复的时候,他将拥有完全资格。

  “我感觉我打得很好,我不想回家看电视。当我受伤的时候我看了很多,” 巴德-科利说,“如果是那种情况……可以肯定我能获得完全参赛资格是积极因素,我可以锤炼球技,为下一年做好准备。”

摩根-霍夫曼无法参加季后赛

  其他通过奖金排名保住参赛卡,但是无法参加季后赛的选手还有:肯-杜克(Ken Duke,117位),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118位),古森(120位),查德-科林斯(Chad Collins,124位)和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125位)。

  另外,斯图尔特-辛克(161位到147位)、格雷格-欧文(156位到150位)因为进入联邦杯前150位,从而获得下个赛季的部分参赛资格,他们挤走了维尔-麦肯兹与卡米罗-毕耶加斯。

  除此之外,莱因-吉布森从联邦杯积分榜202位上升到了199位,将李东焕挤出了联邦杯前200位,这意味着李东焕无法参加威巡赛总决赛,重新争取美巡赛参赛卡。莱因-吉布森本身已经因为进入威巡赛奖金排名前75位已经获得威巡赛总决赛资格了。

  相关阅读:联邦杯季后赛125强出炉 首站巴克莱精英赛即将开战

  美巡奖金榜功能将完全丧失?前125名未必保证全卡

  (小风)

文章关键词:联邦杯季后赛125强斯蒂芬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