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买好门票闲暇观战奥运 瑞德迫不及待秀球包

2016年08月03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准备在里约多看些比赛巴巴-沃森准备在里约多看些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巴巴-沃森对于奥运会十分兴奋,他早在一个月前就买了其他比赛的门票,即使那时候奥运会高尔夫的最终参赛名单还没有敲定。

  篮球体操游泳跳水、乒乓球、手球击剑……巴巴本周参加完旅行者锦标赛的卫冕战后,将在周日飞往里约。在他自己不用比赛的时候,他将化身球迷,坐在场边看其他项目的比赛。

  平时看NBA坐惯了第一排的巴巴,这次只能坐到普通观众区。“坐到观众区是因为他们不让坐在运动员旁边。”巴巴说道。

瑞德与他的新球包瑞德与他的新球包

  同样代表美国队出战的帕特里克-瑞德说他也计划看看其他比赛,但他还没有买票。

  瑞德的奥运球包已经拿到手了,并且他等不及的要把它公之于众,本周在TPC河流高地他将使用这个新球包。他的妻子贾丝廷(Justine)也从头到脚换上了奥运装扮。

  “当我打开盒子的时候我心里的想法类似于,‘天哪,这个球包太漂亮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用它了。’”瑞德说道,“我打开它的时候就好像一个在拆圣诞节礼物的孩子,恨不得给每个人都展示一下。”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巴巴帕特里克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