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反对北卡州法案2 但明年PGA锦标赛场地不变

2016年07月28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根据法新社报道,2017年美国PGA锦标赛将按照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举行,尽管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重申他们反对该州的一项法案,该法案限制了同性恋、两性人以及变性人的反歧视保护。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表示他们不会因为三月份颁布的充满争议的州议会法案2(HB2)而将明年的大满贯赛从惊恐山谷乡村俱乐部迁出。

  这一法案要求变性人按照他们出生证明上列明的性别使用公众的洗手间,同时将同性恋和变性人从歧视保护之中排除了出去。

  这一法案引起了体育世界的谴责,NBA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决定将2017年全明星赛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搬走,以示抗议。

北卡罗来纳州议会法案2遭到反对

  虽然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强烈反对这一法案,皮特-比瓦卡就没有解释为什么赛事将如期举行。

  “我们在几个场合非常明确地反对了HB2法案,”皮特-比瓦卡说,“我们全力以赴,按照我们的计划,让高尔夫更有包容性。我们不完美。可是我们正在努力。”

  皮特-比瓦卡表示俱乐部是私人场所,因此会解决洗手间的问题,可是他没有谈到对一些观众,或者也有高尔夫球手,所面对的HB2歧视问题。

  “我们愿意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创造一个欢迎、包容的环境,”皮特-比瓦卡说,“我们打算每年的厕所政策都保持一致,也就是按照你觉得自己是什么性别来使用。这就是我们的立场。”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在一份声明之中警告,除非HB2法案被推翻,否则他们未来在北卡罗来纳州举办赛事的意愿会受到严重影响

  “当然,我们已经注意到了NBA的决定,”皮特-比瓦卡说,“我们控制不了那么多。我们控制不了全国的政策、法律和法规。我们将继续明确地反对HB2法案,非常坦率地说,我们希望它发生改变。”

  没有具体解释为什么赛事不搬迁,皮特-比瓦卡说:“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以确保这场锦标赛足够包容。”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PGA锦标赛北卡罗来纳州反歧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