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维加斯攀升逾百位 潘政琮升至237位

2016年07月26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新冠乔纳森-维加斯世界排名飙升美巡新冠乔纳森-维加斯世界排名飙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委内瑞拉选手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最后一轮实现大逆转,从落后5杆追赶上去,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实现美巡赛第二胜。他的世界排名因此攀升了100多位。与此同时,再次在威巡赛上进入前十名的潘政琮,世界排名也有一定提升。

  相关阅读:加拿大公开赛维加斯逆转夺冠 达斯汀T2戴伊T14

  乔纳森-维加斯在阿比幽谷实现一杆胜利之后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0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9万元)以及46个世界积分,其联邦杯排名从77位上升到24位,22场比赛合计得到1,075分,而其奖金累积到2,073,921美元(约合人民币1385万元),排名从81位上升到33位。谈到世界排名,乔纳森-维加斯则从203位上升到86位。这是2011年4月排名85位以来,委内瑞拉人的最高排名。2011年,他在凯业必达挑战赛上取得美巡赛首胜。

  西班牙选手琼-拉姆(Jon Rahm)在这场赛事之中获得并列第二名,这是他转职业以来第四次参赛,他已经获得了两个前三名。他因为这个好名次获得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身份,其外卡数量不再受到限制。虽然美巡赛赛季快结束,他已经没有多少场比赛累积联邦杯积分和奖金,可是他当前的奖金数886,008美元(约合人民币592万元),已经超越上个赛季排名125位选手的747,899美元。与此同时,他获得19.93333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从278位上升到142位。

  相关阅读:加拿大赛亚军拉姆争美巡资格 距美巡赛卡只一步之遥

  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在这场比赛中也获得亚军,而这个好名次对于他而言也相当重要,因为这确保了他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126位上升到79位。与此同时,苏格兰人的世界排名上升88位,本周位于134位。

  这场赛事失落的选手肯定包括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他看上去能第二度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取胜,可是最终滑落到并列第五位。不过美国人通过这个排名就将自己的莱德杯积分排名提升了2位,攀升到第六位。而马特-库查尔在获得并列第九名之后,莱德杯积分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八位。

取得威巡赛首胜的取得威巡赛首胜的尼古拉斯-林德姆

  威巡赛方面,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在犹他锦标赛上实现首胜,他因此获得1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和14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从38位上升到14位,合计赚到153,694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200多位,达到生涯峰值:280位。

  相关阅读:威巡犹他赛林德姆首赢威巡 潘政琮第三次进前十

  潘政琮在这场赛事获得并列第十名,目前以123,332美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8位,另外他赚到1.8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248位上升到237位,这也是中华台北小将的最高世界排名。

  日本选手时松隆光(Ryuko Tokimatsu)在福岛公开赛上实现日巡赛首胜,他四轮打出263杆,低于标准杆25杆,领先岩本高志3杆,赢得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000位之外飙升到394位。

吴阿顺与李昊桐仍排名中国选手前两位吴阿顺与李昊桐仍排名中国选手前两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简森-戴伊,(2)达斯汀-约翰逊,(3)乔丹-斯皮思,(4)麦克罗伊,(5)亨利克-斯滕森,(6)巴巴-沃森,(7)瑞奇-福勒,(8)亚当-斯科特,(9)丹尼-威利特,(10)加西亚。

  以下是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吴阿顺(133位)、(2)李昊桐(148位)、(3)窦泽成(206位)、(4)梁文冲(234位)、(5)张新军(484位)、(6)张蕙麟(646位)、(7)陈子豪(751位)、(8)金诚(836位)、(9)何泽宇(847位)、(10)晁海蒙(93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美巡赛乔纳森威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