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赛亚军拉姆争美巡资格 距美巡赛卡只一步之遥

2016年07月25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姆距离下季美巡赛卡只一步之遥拉姆距离下季美巡赛卡只一步之遥

  北京时间7月25日,琼-拉姆(Jon-Rahm)转职业才几周的时间,此时他正努力争取下一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

  前世界排名靠前的顶级业余选手拉姆,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加拿大公开赛,落后冠军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一杆。这是他作为职业球员四次参赛以来2次获得前3名的好成绩。这意味拉姆基本上已经锁定下一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

  “我第一轮和决赛轮都打的很好,”在18洞错过了一个10英尺老鹰推而无法进入加洞赛的拉姆说道,“另外两个球员打的也不是很好,我依然有机会可以赢得冠军的,我希望四轮成绩加起来可以夺冠。”

  获得加拿大公开赛第二名的结果是拉姆获得了联邦快递杯非会员208个积分点,这样他的整个赛季积分点就达到了382分。确保了他美巡赛的“临时会员”资格(Special temporary membership),在余下的赛季赞助商也会一直无限的资助他。

  拉姆在阿比幽谷球场(Glen Abbey)以前10名的成绩完成比赛也依然无法让他有机会参加PGA锦标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需要赞助商外卡就可以参加旅行者锦标赛(Travelers Championship)。而这场比赛之后,他还有两次机会分别是在约翰强鹿精英赛(John Deere Classic)和温丹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来确保他足够的积分和奖金来获得下一个美巡赛的赛卡。

  “这三场比赛的赛程特别接近,”拉姆说。“我只需保持我平常的比赛的方式,将球打好。”

  (郑言)

文章关键词:拉姆加拿大公开赛美巡赛赛卡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