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名人赛演员瓦格纳27分领先 库里父子暂落后

2016年07月23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球迷众多库里球迷众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内华达时间星期五,演员杰克-瓦格纳(Jack Wagner)抓到5只小鸟,在美国世纪名人锦标赛第一轮获得27分,领先前冰球运动员麦克-墨达诺(Mike Modano)3分。

  美国世纪名人锦标赛采取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也就是一个选手打出老鹰可以获得6分,接下来小鸟3分,帕1分,柏忌0分,而双柏忌以及更坏的杆数为-2分。56岁杰克-瓦格纳曾于2006年和2011年两度赢得这场名人赛,他在艾奇伍德-太浩高尔夫球场也吞下一个柏忌。

  “我想有时候保帕的推杆……正如我们看职业球员做的那样,当他们推入一些保帕推杆的时候,也会给他们一点动力,”杰克-瓦格纳说,“今天那给了我一些自信。”

  杰克-瓦格纳参演过电视连续剧《神探阿蒙》(Monk),《综合医院》(General Hospital)等,并且也发行过唱片。

  卫冕冠军马克-马尔德(Mark Mulder)以23分排在第三位,网球明星马迪-费什(Mardy Fish)22分,橄榄球NFL前明星斯特灵-夏普(Sterling Sharpe)21分,冰球NHL前球员杰里米-罗里克(Jeremy Roenick)20分。

  杰里米-罗里克称赞了杰克-瓦格纳的表现。“他的短杆技术真的很高,他的推杆技术非常好,” 杰里米-罗里克说,“他的击球不算远,可是他的击球十分直。他能将球击到位置上。因此这对他而言十分完美。”

库里开球

  绿湾包装工队的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获得10分,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奖得主库里以及他的父亲戴尔都获得7分。另外,当红歌星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获得6分。

  密歇根大学教练吉姆-哈博(Jim Harbaugh)-8分,王牌接线员拉里(Larry the Cable Guy)-20分。而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84人的参赛阵容之中位列最后,分数为-36分。

  布莱尔-奥尼尔(Blair O’Neal)在五位女性参与者之中排名第一位,她获得8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名人赛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