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声援西弗吉尼亚州灾后重建 挥杆绿蔷薇球场

2016年07月22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巡绿蔷薇精英赛举办地老白球场仍受损严重美巡绿蔷薇精英赛举办地老白球场仍受损严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六月末受洪水袭击后,西弗吉尼亚州正努力进入灾后重建。绿蔷薇度假村(The Greenbrier Resort)是美国旅游业的旗舰地,也是西弗吉尼亚州的经济支柱,这里上周重新开放了,包括其中的一座球场。

  绿蔷薇球场是该地产项目的五座球场之一,也是灾后唯一一座能打球的球场。据报道,美巡赛绿蔷薇精英赛的主办球场——老白球场(The Old White)还是一片汪洋,预计2016年剩下的时间都会持续关闭。

  “坦白说,球场可能得重建了。”绿蔷薇的业主,州长的民主党候选人吉姆-贾斯蒂斯(Jim Justice)说。据《高尔夫周刊》的报道,美巡赛可能2017年还是不能回到这里。

  不过,该度假胜地的大部分设施都已经恢复了。这也就意味着西弗吉尼亚州的下一步重建工作将是吸引游客回来。

  巴巴-沃森是绿蔷薇的邻居,他在推特上说自己在该度假村的球场打球了,并呼吁人们回到西弗吉尼亚州并伸出援手,帮助灾后重建。

  巴巴对自己所呼吁的事情已经起到了表率作用,他捐了25万美元用于灾后重建

  除了绿蔷薇精英赛,该度假村还曾主办过1979年的莱德杯。对于非高尔夫爱好者们来说,绿蔷薇度假村最知名的是那里的房屋,那里曾是冷战时期国会预防核攻击的一处解密的秘密掩体。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西弗吉尼亚州绿蔷薇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