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邀请世界前120选手 史翠克乔斯顿入选

2016年07月20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牛肉”乔斯顿和史翠克拿到PGA锦标赛参赛卡“牛肉”乔斯顿和史翠克拿到PGA锦标赛参赛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与“牛肉”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通过英国公开赛的好名次杀入了美国PGA锦标赛阵容,因为他们在皇家特隆获得前十名之后,已经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00位。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虽然没有为美国PGA锦标赛设定一条具体的类别,但是他们努力邀请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参赛,而今年,那一直延伸到了世界排名第120位的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其他没有进入前100位仍旧获得资格的球员包括: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115位),英格兰选手詹姆士-莫里森(James Morrison,106位),瑞典选手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Kristoffer Broberg,110位),日本选手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112位)和韩国选手宋永汉(111位)。

  另外一个类别是2014年莱德杯成员,只要他们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可是亨特-马汉(186位)和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311位)在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情况下,也没有得到邀请。

  为了填充156人的阵容,美巡赛回到原来的PGA积分排名上。该排名依据的是美巡赛奖金,从2015年普利司通邀请赛开始算起,到上个星期英国公开赛和巴尔巴索锦标赛结束。两名选手通过那一途径进入:弗雷迪-雅各布森(Freddie Jacobson)和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

  在出了前100位之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不再选用PGA积分榜。替补名单为:扎克-布莱尔(Zac Blair)、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和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泰格-伍兹已经宣布退赛,哈罗德-瓦尔纳三世已经进入了阵容。

  美国PGA锦标赛还为加拿大公开赛冠军预留了一个席位,只要他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

  (小风)

文章关键词:史蒂夫-史翠克PGA锦标赛大满贯高尔夫安德鲁-乔斯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