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罕见出现在大满贯领先榜 排名第三争冠却无力

2016年07月17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斯虽然单独第三,却落后5杆之多哈斯虽然单独第三,却落后5杆之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甚至拥有6个美巡赛冠军,比尔-哈斯(Bill Haas)就清楚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战绩是很缺乏的。他从来没有获得过争冠的机会。他甚至没有进入过前十位。

  可是比尔-哈斯最终在皇家特隆打出了三轮扎实的球,包括星期六的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当他进入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位于第三位。

  十分不幸,他正好挑中了一场亨利克-斯滕森和菲尔-米克尔森已经将其变为比洞赛对决的大满贯赛。

  亨利克-斯滕森领先米克尔森一杆,接着是5杆的差距,才轮到比尔-哈斯。他进入最后一轮的安慰奖是他与领先者之间只有一位选手,即便那个选手已经拥有了5个大满贯赛头衔。

  “也许不会感到安慰,”哈斯说,“你瞧见你的名字出现在领先榜上,非常接近领先者,只有几个人可以往后退。然而你肯定不会觉得亨利克-斯滕森和菲尔-米克尔森会往后退。”

  现在已经不在他的控制中了。不过他更多考虑的是过去三轮他本人打出的高尔夫——每天至少四只小鸟,而且没有一个大杆数。这种大杆数今天已经放倒了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瑞奇-福勒以及别的许多选手。

  比尔-哈斯肯定有足以应付大满贯赛的球技。他的六场美巡赛胜利包括在东湖(2011年巡回锦标赛,他在那里赢得了联邦杯总冠军),国会乡村和里维埃拉这样的名场夺冠。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他却没有在一年可以定义生涯的四个星期之中打出一连串好杆数来。

  “我在大满贯赛中的竞争力肯定不如我希望的那样大,”他说,“我已经打了很多场了,但是肯定还没有20年那么多。我已经打了足够多场,我觉得我可以比我以前在这些赛事中的表现更好。我并不觉得我给自己施加了更多压力。仅仅是因为这是我们所打的最严酷高尔夫考验而已,它常常打败我,而不是我打败它。”

  他应对星期天的最好方式是按照他研究的结果去打这座球场,然而再看一下最后是什么结果。

  实际上,他应对所有比赛都是这种策略。比尔-哈斯是杰伊-哈斯的儿子,后者曾经三次在皇家特隆角逐英国公开赛。他已经将自己的建议给了儿子,比如前九洞,风是顺风的时候,要尽量抓鸟。比尔-哈斯星期六抓到了4只,攀上了领先榜,而他犯的错误对他的伤害不是那么大。

  他在高尔夫球场上是十分果决的,他是美巡赛打球最快的选手,即便看上去他有时候没有必要那么赶。他的自言自语有可能很粗暴,比尔-哈斯知道这一点。他坦然面对自己的缺陷,比如当记者询问他星期日与“牛肉”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从倒数第二组出发会采取什么策略时。

  “我敢肯定菲尔和亨利克-斯滕森在今晚入睡的时候,知道牛肉和比尔-哈斯在后边追赶他们,不会感到压力,”他笑着说,“因此我们要把那当作自己的优势,努力让一些人大吃一惊。”

  可以肯定即便比尔-哈斯追赶不上领先者,这里仍旧有许多东西值得争取。目前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而大满贯赛的奖金将双倍计算。这肯定有助于他加入其他美国选手的行列一道去黑泽汀比赛。

  就现在来看,计划十分简单。

  “我想向前进,”他说,“他们领先几杆在前,我觉得抓到一、两只小鸟不足够。我必须要想一想该打出什么杆数。如果我明天打出六十多杆,他们跌落下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相关阅读:英国公开赛“二森争霸”斯滕森反超米克尔森冲冠

  英国公开赛领先更换四次 斯滕森老米大战过足眼瘾

  英国公开赛决赛轮分组:斯滕森老米再演双森对决

  (小风)

文章关键词:哈斯斯滕森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皇家特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