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完全没落? 67岁好莱坞影星狂言:曾击败老虎

2016年07月02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7岁杰克逊狂言:曾击败老虎67岁杰克逊狂言:曾击败老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上一次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公开发表的关于他高尔夫球技的声明成为2016年推特(Twitter)最具娱乐性的争议事件之一。

  不过那并没有阻止67岁的杰克逊在周三的“丹-帕特里克秀(Dan Patrick Show)”上吹牛,他说他曾经在圣安德鲁斯击败了老虎-伍兹,当时他的差点是16。

  “老虎必须要让我16杆。”杰克逊说。“第一次到圣安德鲁斯打球,我真的是和老虎一起。那天,老虎说,‘和我一起打’,我当时的差点是16,而我的成绩是78杆,老虎的成绩是平标准杆。所以我赢了。”

老虎已经完全没落?老虎已经完全没落?

  当有人提醒他要永远保持战胜老虎的记录时,塞缪尔-杰克逊很快的回应,“我会的。” 打败高球界的老虎-伍兹一定是非常棒的感觉,虽然不能和从杀人狂那里解救一飞机人的感觉相提并论,但不管怎么说感觉还是很酷的。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老虎高尔夫塞缪尔-杰克逊圣安德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