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瑞事后回顾美国公开赛 肯定受到达斯汀判罚影响

2016年06月30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瑞事后回想,USGA对达斯汀的判罚对他也造成了影响劳瑞事后回想,USGA对达斯汀的判罚对他也造成了影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在进一步回顾的时候,爱尔兰选手肖恩-劳瑞(Shane Lowry)表示美国高尔夫协会在对达斯汀-约翰逊是否应该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接受一杆处罚上含混不清,的确影响到他。

  美国高尔夫协会在奥克芒12号洞发球台告诉达斯汀-约翰逊,他有可能会接受一杆处罚,而他们会在赛事结束之后来复核。这意味着达斯汀-约翰逊在打最后七个洞的时候并不清楚自己的杆数是不是多一杆。同样,追赶他的选手也不知道,尽管每个人都被告知了当时的情况。

  在5个洞待打的时候,肖恩-劳瑞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事实是,他当时领先1杆。一方面,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保了3个帕,抓到1只小鸟,而肖恩-劳瑞就连续三个洞三推吞下柏忌,最终获得并列第二名。

劳瑞认为USGA的判罚对他也造成了影响劳瑞认为USGA的判罚对他也造成了影响

  “那个时候我觉得它并没有影响到我,我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我说它完全没有影响到我,”他说,“可是当我回顾的时候,它的确有影响。”

  肖恩-劳瑞表示李-维斯特伍德的球童在他们离开15号洞果岭的时候告诉他的球童,他觉得达斯汀-约翰逊不应该接受罚杆。

  “那个时候我们站在16号洞发球台,我心想:‘好吧,我们落后2杆,’事实上,那个时候我们只落后1杆,”肖恩-劳瑞说。

  在这个快速的果岭上,爱尔兰人在很远的距离上三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获得追赶上去的机会。

  “我想如果达斯汀真的想争辩的话,他可以争辩,他也许可以摆脱那杆罚杆,”肖恩-劳瑞说,“我真的想知道如果我们俩打成平手,又或者我领先1杆夺冠,达斯汀是否还会被罚一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锦赛劳瑞美国公开赛达斯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