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首都航空赛施莱德简斯54洞领先 潘政琮T58

2016年06月26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利-施莱德简斯取得首都航空精英赛54洞领先奥利-施莱德简斯取得首都航空精英赛54洞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在堪萨斯时间星期六下午交出了本赛季最好表现。巡回赛新人没有一个柏忌,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首都航空精英赛54洞领先。奥利-施莱德简斯追平了球场纪录,三轮交出196杆(68-67-61),低于标准杆14杆。

  另外一个威巡赛新人JT泼斯敦(J.T. Poston)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轮,交出69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他的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2杆。

  布莱恩-坎贝尔(Brian Campbell)62杆、加拿大巡回赛奖金王JJ斯鲍恩(J.J. Spaun)64杆、布兰登-哈吉(Brandon Hagy)67杆、吉姆-雷内尔(Jim Renner)68杆、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69杆、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70杆,他们六位选手在峰景乡村俱乐部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开局尚可,在前11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1个柏忌,可是13号洞一直在长草中挣扎,不得已吞下双柏忌,而后18号洞进入果岭沙坑,又吞一个柏忌。他本轮交出70杆,以207杆(72-65-70),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58位,与昨天压线晋级相比,排名略微有所提升。

  这是奥利-施莱德简斯生涯第一次获得54洞领先。“这也许是我打出的最好一轮,” 奥利-施莱德简斯说,“我整个一天都融入到高尔夫之中。我自问了许多好问题,完全沉浸在其中。我完全接受自己的结果。”

  奥利-施莱德简斯凭借精湛的击球和火爆的推杆冲上了顶端。佐治亚理工大学前尖子生星期六每个洞都有小鸟机会。

  “我从未打出过一个错也不犯的一轮,”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的奥利-施莱德简斯说,“我不知道以前我是否打出过这样一轮。”

  这是奥利-施莱德简斯第二次参加首都航空精英赛。2014年,以业余身份参赛,他收官交出67杆,获得并列第五名。

  尽管两年前取得这样的成功,23岁选手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却没有什么期待。他表示自己与大学时代相比已经完全改变了。

  “每个星期都是如此不同,我知道我喜欢这座球场,” 奥利-施莱德简斯说,“我的强项肯定发挥了出来。风大的时候,你的击球必须要好。这座球场对我而言肯定很好。不过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请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巡赛web.com潘政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