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肯信贷全美赛赫尔利领先埃尔斯2杆 争生涯首胜

2016年06月26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排名第607位的比利-赫尔利三世将冲击美巡首冠世界排名第607位的比利-赫尔利三世将冲击美巡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在贵肯信贷全国赛没有柏忌的一轮中,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依赖他的海军军官经验保持着全神贯注。他只有少数几次分心。

  【详细成绩】

  赫尔利三世在转场的时候,思绪离开了高尔夫,因为他看见一些警察跟着他们这一组。还不习惯于这样的关注,比利-赫尔利三世不由得想起了10个月之前自杀身亡的父亲。他的父亲曾经也是一名警察。

  “我渐渐明白:爸爸也会这么做的。他在总统杯或者别的比赛之中会走进绳圈之内,”赫尔利三世说,“十分明显,我非常思念父亲。”

  脑子里记挂着爸爸,比利-赫尔利三世在华盛顿时间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老虎-伍兹一年一度主办赛事的最后一轮时,领先厄尼-埃尔斯2杆。世界排名607位的他三轮成绩为198杆(66-65-67),低于标准杆15杆,有机会争夺个人首场胜利。

  “我想不出还有更好的比赛我可以赢的了,”赫尔利三世毕业于海军学院,居住在安纳波利斯,“我在美巡赛上的第一场胜利,可以肯定,这是最好的常规赛之一。”

  要取胜,赫尔利三世必须要驯服国会乡村俱乐部的蓝色球场,就像前三轮那样,并且要力克埃尔斯,以及其他追赶他的选手。

  埃尔斯打出65杆,以200杆(66-69-65),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西班牙小将琼-拉姆交出70杆,本周第一次从榜首滑落下来。他的三轮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3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而比尔-哈斯(68杆)与韦伯-辛普森(68杆)落后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至于有可能创造美巡赛最老冠军纪录的维杰-辛格,他交出71杆之后,滑落下来,与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70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已经落后7杆之多。

  至于场内头号球星瑞奇-福勒,周六仅打出73杆(+2),排名跌至并列第19位,落后赫尔利三世11杆,已经无望争冠。

  即便相信“再多领先也不足够”,比利-赫尔利三世仍旧控制着局面,因为整个星期他只吞下3个柏忌,而今天没有柏忌。前九洞,他从10英尺之内抓到3只小鸟,而全天最后一只小鸟在14号洞。比利-赫尔利三世推入了15英尺推杆。

  甚至他没有上球道,34岁选手在聚光灯下,在主场支持的重压下,看上去就镇定自若,绝不退缩。赫尔利三世表示心理上的强大主要源于五年的海军生活。

  “当我在高尔夫球场上遇到逆境的时候,那肯定有帮助,”在弗吉尼亚州利斯堡长大的赫尔利三世说,“对专注度也有帮助。当你在苏伊士运河驾驶轮船的时候,你的眼睛必须盯着前方,专注于正在做的事情。两侧都会搁浅,你要努力将船保持在中央。集中于手头上的事情肯定也是我学会的一样事情。”

  赫尔利三世当前的任务是星期天与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埃尔斯同组。

  埃尔斯全天也没有柏忌,他在12号洞,四杆洞,直接灌入一头老鹰,打出65杆。46岁老将在157码的球道上用9号铁击球。

  “当高尔夫运动给你什么的时候,这里总是充满了激动的元素,那肯定是更为激动的时刻之一,”埃尔斯说,“我觉得我以前没有这样灌入过一个小球。我遇到过小球顺着坡儿上去,滚入洞中的情况,可是这个球直接飞了进去。那是一种很棒的感受。”

大易哥同样有望冲冠大易哥同样有望冲冠

  自从2012年英国公开赛以来,埃尔斯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可是在一段糟糕的表现中,他却一直在累积自信。他已经考虑如何在国会乡村取胜的事情,1997年,他曾经在这里赢过美国公开赛。

  “我抑制不住,因为我在这里赢得了我生涯最大的胜利之一。我非常喜欢它,十分明显,再赢一场,我将达到20胜,那非常重要,”埃尔斯说,“在一个你会想下一杆的球场上,这个星期我的注意力蛮集中于下一杆的。我的脑子没有被各种想法堵塞。”

  琼-拉姆正在参加他转职业之后的首场比赛。在经历了第三轮的挣扎之后,他努力保持镇定。21岁选手是西班牙人,曾经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念书。他第一轮过后单独领先,第二轮过后与赫尔利三世并列领先。今天他在打出70杆的过程中,吞下4个柏忌,这让他落后赫尔利三世3杆。

  拉姆表示他整个一天的开球都不好。13号洞,他开球打了一个大右曲,穿过了树林,可是他推杆足够好,保持在了争冠行列之中。而16号洞五杆洞,他在左边果岭沙坑中将球击到7英尺,收获全天最后一只小鸟之后,仍旧有机会在最后一轮逆转。

  “我看上去找不准节奏上球道,” 拉姆说,“就我击一号木的情况,我十分幸运,还能在标准杆之下。”

  (小风)

文章关键词:赫尔利埃尔斯美巡赛拉姆辛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