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大麦相继退出奥运 哈灵顿准备好为爱尔兰出战

2016年06月25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大麦相继退出奥运小麦大麦相继退出奥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因为第二个孩子的出生,格雷姆-麦克道尔加入了罗里-麦克罗伊的行列,退出了爱尔兰国家队。

  在麦克罗伊做出退出奥运会决定不到24小时的时间,麦克道尔也相继做出同样的决定。因为第二个孩子的出生正好与奥运会决赛的时间冲突。

帕德里格-哈灵顿帕德里格-哈灵顿

  这样一来,帕德里格-哈灵顿就成为下一位进入爱尔兰国家队的人选,对此,他本人很兴奋

  “对我来说,能代表爱尔兰参加奥运会是莫大的荣誉。”三度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通过爱尔兰奥委会发表声明。

  麦克道尔在退出奥运会的声明中说,他从来没有考虑过寨卡病毒的问题。而维杰-辛格、马克-利什曼、亚当-斯科特、路易-乌修仁和查尔-舒尔泽尔都是因为寨卡病毒退出奥运会的。

  通过蚊子传播的寨卡病毒已经被曝会引发出生缺陷,而对于成年人,则把它和神经紊乱的吉兰巴雷综合征联系起来。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爱尔兰队小麦麦克道尔哈灵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