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自家球场受气 遭演员举纳粹高尔夫球抗议

2016年06月25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尔森手持带有纳粹标志的高尔夫球抗议特朗普尼尔森手持带有纳粹标志的高尔夫球抗议特朗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唐纳德-特朗普很愤怒,因为一名英国的喜剧演员,用带有纳粹标志的高尔夫球扰乱了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苏格兰坦伯利(Turnberry)球场的演讲。

  特朗普是在英国脱离欧盟公投次日抵达苏格兰的,坦伯利正是他旗下的球场。

  当喜剧演员李-尼尔森(Lee Nelson)开始向观众们分发带有纳粹标志的高尔夫球的时候,特朗普正走向讲台。

  尼尔森的真实姓名是西蒙-布罗德金(Simon Brodkin),他企图向在场报道特朗普演讲的记者们说话时,特朗普向保安们大喊“让他出去”。

尼尔森抗议之时,特朗普正在身后演讲尼尔森抗议之时,特朗普(戴白帽者)正在身后演讲

  尼尔森是穿着坦伯利的工作服混进来的,可以听到他开玩笑地说:“新球是从会所拿到的,它是新的特朗普坦伯利的一部分。”

  “我以前忘了把它们分发出去,非常抱歉特朗普先生,不过也要谢谢你,我道歉。”

  尼尔森的幽默没有得到大家的欣赏,观众中有人大喊“去找个工作,然后再剪个头。”而另一个人告诉他,“把它们放到太阳不照耀的地方吧。”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坦伯利纳粹高尔夫球苏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