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七个50岁冠军 辛格能破纪录超过他们吗?

2016年06月25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辛格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维杰-辛格在贵肯信贷全国赛第二轮结束之后,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琼-拉姆(Jon Rahm)与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3杆,位于单独第三位。如果星期天,斐济天王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起个人第35座美巡赛奖杯,他将改写历史,成为美巡赛最年长的冠军。届时,他的年龄为53岁4个月5天。以下让我们看一看美巡赛上那些年满50岁仍旧能夺冠的常青树们。

  (1) 桑姆-史立德(Sam Snead),52岁10个月8天,1965年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

  (2) 阿特-沃尔(Art Wall),51岁7个月10天,1975年大密尔瓦基公开赛;

  (3) 拉夫三世,51岁4个月,2015年温丹锦标赛;

  (4) 吉姆-巴恩斯(Jim Barnes),51岁3个月7天,1937年长岛公开赛;

  (5) 约翰-巴内姆(John Barnum),51岁1个月5天,1962年卡津精英赛(Cajun Classic);

  (6) 弗雷德-方克(Fred Funk),50岁8个月12天,2007年悦榕庄精英赛;

  (7) 克雷格-斯坦德勒(Craig Stadler),50岁1个月18天,2003年BC公开赛

  关于桑姆-史立德的胜利,需要多提一句。这是他第八次在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上夺冠,这本身是一项美巡赛纪录(单场比赛最多胜利),与此同时,这也是他在第一次夺冠之后27年再次捧杯,这刷新了第一胜与最后一胜最大间隔纪录。

  来到这个阶段,维杰-辛格并不想谈八年以来第一次捧杯。“哦,我有八年,九年没有赢过了。”维杰-辛格说,“可是我现在不会去想这个问题。能够取胜肯定是好的,可是现在只是半程,因此明天我会全神贯注打好自己的球,然后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星期五,维杰-辛格在前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可是他立即转向,在14个洞的区间之中捕获8只小鸟——包括11号洞到14号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最终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

  最后15个洞的唯一污点出现在18号洞。那个洞,维杰-辛格的球滚到了水障碍边几英寸。他不得不脱掉鞋子进入水中,可是他仍然保了一个柏忌,减少了损失。

  “我的开球很好,”维杰-辛格说,“你知道,我的推杆也很好。我的铁杆整个星期都很不错,因此从整体来看,全都融会贯通了。我必须要继续向前冲,集中处理好正在做的事情,我想我会OK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辛格美巡赛贵肯信贷全国赛斐济天王国会乡村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